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7608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业界

2014-01-03 10:53:52

课程已经过多天,罚抄也过了,课堂上的模糊不清也过去了。现在来说说linux的7天
回想上课前班主任、桐正老师说沈超老师是一个怎样的人,他经常讲的故事就是‘XX解剖’,我脑袋联想到的只有血腥、和那一些些手术刀什么的,真恐怖……,但是还是挺期待的。
第一天沈超老师把linux说得龙飞凤舞,自然我的信心和热情随之也被激起!后续几天后的学习感觉挺好的,只是缺少练习,虽然每天都遵循沈超老师说每天都要练习两遍,时间过长了便自然又忘掉了,还是缺少练习呢!
后来的波波老师给我做了一次linux测验,全班倒一大片…,最终我被罚抄4遍,真心觉得对不起沈老师。
上了几天课后,终于迎来了解剖的故事,当老师说到他被叫到去帮忙锯那X体的某部分的时候,我一直想象着沈超老师拿着锯子,使劲的来回拉动…,发现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哈哈~!我真心想说,老师你真厉害,要是我早在被熏得晕掉了…~!
课堂上的时候,沈超老师时常会问‘明白?,听懂?’,但总会迎来一片鸦雀无声。时常还是听见老师拍打着这手掌,是看见我们犯困了,让我们清醒过来。老师讲课的热情从来都不会减退,有时被问到一些拓展知识时,老师总想告诉我们多一点,但又怕我们听得太多,更模糊,更乱,所以总有讲一半后就停掉,继续讲课堂的知识。总之沈超老师我觉得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老师!
现在上丛浩的老师的课已经一个星期了,真心觉得沈超老师是兄弟连里最正直的人!实话说我刚上丛浩老师的课时,各种不适应,各种无底线。额…,今天上着课时,讲着面向对象的多态知识点。丛浩老师正说的激情,各种方法“吃”,“喝”,“拉”,“撒”,什么的。刚刚讲到撒,说人类无非就两种方式,要么蹲着,要么站着,然而曹杰老师还有彩辉老师正在后面,只见到曹杰老师露了一个我不会形容的笑容,就华丽转身离开教室。额,其实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世界总是充满着悲剧,我想丛浩老师的存在也是一种悲剧,更会是一种喜剧。渐渐地时间的流逝,心中的那份思念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强烈~~~!!!亲爱的桐正老师你在哪里!!!“你快回来~~~”。
曾经上着桐正老师的课,他也常说这样的一个人“老师我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一个人”,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我记忆很深刻的一次,那天桐正老师生气,或许叫做恨铁不成钢吧!那段话声音有点高有点激动“你知道一个人,当梦想….”,我看着老师那双眼睛,似乎闪着看不见的泪光,心中那些说不出的话。桐正老师,我相信你是一个正直的人!其实我很敬佩你,真的!即使你已成过去!不过我还是祝福你!希望你在教小盆友们玩机器人,教的开心、快乐!加油!
今天在论坛无意间又看见李明老师在2012年写的年终总结帖子。我回想自己的2013年,是有着太多的落寞还是太多的温暖和幸福。
2013给我带来很多美好,很多不舍,2013这一个年我十八岁,我成年了。2013我要离开熟悉的中职学校,离开那群可爱的人儿,更要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广州。2013开始新的生活,Lamp兄弟连……。是的,不管怎么都好,2013我要挥手与它再见,阔达地放开这属于2013的一切。流年静好,更多的是怀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需要从容地走着这路上。
我总是一个自制能力很差的人,总会被身边的一切分散了注意力,做事情不能坚持太久,虽然总有那么一颗改掉的心。我知道这不容易改,但仍要努力改进!那么让我以灿烂的笑容迎接这2014,开展新的一切,新的计划!希望我会更好!也祝福兄弟们更好!所有人一切安好!感谢这里的老师给我带来的一切,这会是我的故事书里重要的一章!
阅读(8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