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784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PHP

2013-07-24 10:39:39

我叫龚志丹,今年23岁,来自河北邯郸,现读大二是,时间好快,不知不觉来到兄弟连已经两个周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两个周的生活,和以前的生活有很大的改变,这里纪律严明,每个人都在努力奋斗,我从一种最散漫的学校生活进入到这里,融入到这里,慢慢的去适应这里的每一条规矩,去适应这里的学习节奏。
     开始我带着改变的决心和奋斗的勇气来到这里,但我仍然是迷茫的,我不知道对于我来说这五个月的学习到最后意味着什么。但我有信心能去应付的来,能去慢慢适应,我也愿意帮助身边的同学共同的努力和学习。并且令我开心的是我也得到了班主任晶姐和项目经理毕姐的信任,我当上了69期的班长,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能做好一个表率作用,更好的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精神,也使自己能够更加努力的去学习。
    经过这两个周的学习,第一方面是感觉到很累,是的,可能像在我来之前在兄弟连主页看到的那句话一样,破茧成蝶,要成功,必须先经历痛苦的洗礼,那么我做好准备了,我必须为之奋斗。第二方面,我感觉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和奋斗很开心,能为有缘分的兄弟们服务做一些对兄弟们有意义的事情让我感到很开心。
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人的想法都在随着年龄的长大慢慢的变得成熟,如果你不踏上社会,你永远不知道这个社会的残酷和现实,在来到兄弟连之前,我还是一个学校的学生,没有经历过社会的任何东西,但来到这里之后,我感受到了压力,来自社会的压力,看到身边很多东西都是毕业参加过工作或者工作过两三年的,他们在这个社会上感受到现实,感受到没有技术就无法生存的现实,可能我人生到现在最努力的一段时间可能就是高考的时候了吧,但我现在才明白,可能高考仅仅是为了上学,为了去一个好的学校,然而现在,每个人都在努力,是在为踏上社会努力,在为生活努力,在为了生存努力,所以每个人都无法逃避,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不,是竭尽全力。在这个紧张而充实的环境中,我感受到了压力,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压力,所以每个人在努力的学习,不经历痛苦,怎得成功,在破茧的时候,我们也许回头看看,这所有的一切不光是用值不值得来界定的,更加是一种人生的体验,一种宝贵的经历,我们每个人都通过努力去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能给我们带来满足感呢。
记得上周某一天下午,A大队的负责人突然过来,在教室前面讲了让我记忆深刻的一句话,来这里,走的时候拿走属于你们该拿走的就行了。很朴实,很有力量。
我会继续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搞好自己的学习,为69期这个集体做出更多的贡献。
阅读(21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