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782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PHP

2013-07-24 10:40:13

我的昨天曾经迷茫,但是今天我来到了这里,在看不见的明天,至少我有了一条可以走下去的路。
  我去年高中毕业,迷茫了一年,东奔西走。遇见过骗子,也见到过好人,令我感触最深的是,在现在这个社会,假如拼爹拼不起的话,至少要有一门拿的出手的技术。不久之前我来到了兄弟连,在这里我真的遇到了兄弟,没钱吃饭的时候我会跟他蹭饭,没钱抽烟的时候抢他的烟。我相信我是最幸运的。至少我来到了这里。在这里每天忙着打代码,每天忙着完成老师留下的作业。不用去想迷茫的明天,不用迷茫的打着游戏,这里压榨着我每一点时间。但真的令我开心,在这里我有了目标,那就是学好php。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适应。每天瞌睡连天。现在多少好了一些。办法总比困难多么。嘿嘿。我们的讲课老师叫李捷。我们都叫他捷哥。当你真的看到他,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猥琐与帅气的结合(自称的)。虽然他从来不承认自己的猥琐。但是么,你懂的。晶姐是我们的班主任,为人相当温柔了,但是你要知道刀子嘴的都是豆腐心。豆腐嘴的么。当你犯错误了就不要怪她了,嘿嘿。开个玩笑。项目经理是恩竹姐,我们叫她毕姥姥,很严肃。但是我知道她很好。虽然板着脸很少笑,但是很理解我们,0基础的人,你伤不起啊。最近感觉她脸色越来越不好,希望她好好休息吧。祝她身体健健康康吧。我相信在五个月之后我会有一个很大的转变,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over。

阅读(28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我是做好准备的战士

下一篇:程序员有感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