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74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PHP

2013-07-24 10:37:16

我之前是做游戏的,之前算是有点编程基础吧
到兄弟连第一天感觉就是宿舍太坑爹,第二感觉老师太热情(沫沫老师,你懂的)
就像之前做游戏一样,我对单纯的编程不是很喜欢,要的就是敲敲打打能看到结果,所以之前选择做游戏,现在选择php也是因为埋头敲一段代码,然后立马能看到结果,这种感觉特有成就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感觉一样!
正式开课后见识了上海校区各种最(最会p图的大婶,最喜欢苍老师的,最喜欢半夜跑步的,最白的,最幽默的,最有内涵的......那啥,我不会被灭口吧)
也见识了JACK张的猥琐(主)带点幽默(绝对不是幽默带点猥琐),每天上上课,做做作业,感觉特充实,每天能够看到自己在php道路上的进步是最爽的!!
随着课程的继续,慢慢的做些小东西,感觉挺有意思
唯一的缺陷就是网络方面可能不会讲,我本来是想来学点node.js 把网易的开源游戏服务器框架pomelo学学的,结果........小众课程加入课程体系不太现实......只能自己研究了
感觉时间过的挺快......还有8天课开始第一个项目了,咱的目标是100打底,上不封顶!!
努力吧,骚年,一辈子才几个5个月,用一个5个月的艰苦磨练换无数个5个月的舒适安逸,应该是很值得的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阅读(2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