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79261
  • 博文数量: 259
  • 博客积分: 1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1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10-13 16:12
个人简介

科技改变世界,技术改变人生。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59)

分类: IT职场

2015-02-05 16:16:06

一、锻炼
上班前的锻炼可以为一天充电,同时也给人带来成就感。做完200个仰卧起坐每个人都能处理一大堆文件。晨练同时也可以避免劳累一天后进行有氧运动时可能会出现的眩晕现象。可以试着早起一刻钟,做一些俯卧撑或者伸展运动。这将有助于唤醒你的身体,为一天的工作做好准备。

二、制定当天的计划
早晨是人一天当中最安静的时候,也是制定计划的最佳时间。早晨是思维最清晰的时候,适合用来计划事情的轻重缓急。同时早晨你也可以不受打扰地做计划。做计划的时候,不要忘记精神健康。想吃得更健康?最好也在行事历上记上一笔,晚上准备几个有营养的小点心,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吃。

三、吃一顿健康的早餐
有必要在早晨花一些时间补充身体能量,为一天的工作做好准备。这样才不至于上班的时候肚子饿得咕咕响,不能专注于手头的工作。早餐不仅有益身体健康,早餐的时候也是跟家人沟通的好机会。吃麦片的时候和你的孩子或者配偶闲聊5分钟就能使你精神焕发地走出家门。

四、思考
现在我们不厌其烦地谈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却往往忽视了精神健康。早晨是冥想和思考的绝佳时刻。花一点时间思考一下今天要做什么,多想想将要取得的成功。即使几分钟的思考和积极的思考就可以提高你面对一天工作的情绪和状态。

五、先做最难做的事情
我们都有某件事必须去做但又不敢面对。早晨是你精力最充沛的时候,此时解决比较困难的项目能够事半功倍。当一天的工作即将结束的时候,你可以放松下来,处理相对容易的事情,带着轻松的心情开始你的业余生活。祝你成功!

你现在已为成功做好了准备,来关注几个微信吧,全是高大上的。
阅读(12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