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22113
  • 博文数量: 111
  • 博客积分: 370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591
  • 用 户 组: 管理员
  • 注册时间: 2010-10-20 14:4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9)

2013年(22)

2012年(57)

2011年(13)

2010年(6)

分类: IT职场

2013-02-25 18:05:28

     为了运维朋友们有更好的学习、交流、技术提升平台,希望通过与大家建立沟通,可以更直接、更精准的为大家提供大家所需要的技术专题、交流活动、博客平台。因此希望大家可以踊跃的参与本次交流!希望大家通过站短或是邮件回复以下内容


交流主题:

1,如果您从事运维工作、开发,请把您的ID或常用邮箱告知我。

ID    常用邮箱

2,您运维技术、开发提升中需求哪方面的内容?

职业规划方面的?技术方面的?交流方面的等等。(就是对于技术加油站的需求)

3,任何您对于技术加油站的建议

 

活动期限:长期有效



交流方式:直接评论   站内短信  邮件(初期使用)
邮箱:zhaojianghong@it168.com (如果博客不是经常上线,请留下您的常用邮箱)

站短:请短消息小尾巴鱼



奖项设置:

一期采用建议: 按摩鼠标一枚

价值建议奖 技术书籍若干本

选书链接:http://blog.chinaunix.net/uid-24789255-id-3209089.html

参与奖:未来更符合您需求的支持服务。


------------------------------------分割线-------------------之上内容是重点--------------------以下随意---------------------------------------------------------

关于设想中的【技术加油服务站】

技术加油服务站是博客平台专门为运维工作人员技术提升交流而专门建立的一个聚集点



建立技术加油服务站的目的?
针对性的为技术人员提供信息与服务,博客更精准的服务对应的运维人群。


为什么建立运维技术加油服务站?
#*!#456(*&7节省大家的时间,至于考虑过程略过,说最重要的啦!
随着各种压力的发展,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宝贵,能够空出给我们自己提升的时间越来越少,总之你们都越来越忙了,建立这个聚集点,就是让大家在这里挂个名留下需求与联系方式,让我们了解到大家需求,我们可以把精力放在您最需要的地方,把您需求应答直接给到您,在这里平台上我们更直接有效的相互支持!


都有哪些技术加油服务内容?如何参与?
针对性IT新闻、信息、专题、活动等,根据大多数分类运维工作人员的需求来运作项目内容。
初期请大家把您的博客用户名、邮箱、以及您对运维加油站的需求告知小尾巴鱼,长期有效。

 

博客目前已经在做的事情,以服务群体为中心

【一般技术人员】

活动:原创评选

心愿目标:希望技术嘉宾的专业点评,可以从技术的角度指出可进步的地方,引导参赛者技术提升

 

【认证博主】推荐博主、专家博主

活动:年终评选,鼓励进步快的技术达人

服务:

1,免费参与每年架构师大会、数据库大会、Oracle技术嘉年华、移动信息化高峰论坛等付费大会

2,专家专题、年度人物等个人页面为推广技术个人品牌

3,优秀博文作品推广

4,专家个人出书图书推广

还有如沙龙邀请、演讲嘉宾邀请、节日礼物、访谈等服务,后期会继续努力汇集资源为广大技术爱好者做好支持!

阅读(4048)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