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1831
  • 博文数量: 187
  • 博客积分: 1457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4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3 09:41
个人简介

如需要绘制PCB,设计电路可以和我联系。sunhenu@163.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7)

文章存档

2017年(2)

2016年(2)

2015年(7)

2014年(13)

2013年(80)

2012年(83)

分类: LINUX

2012-11-22 15:06:15

我在生成光绘文件的时候,出现如下错误,
ERROR: aborting film - Shape with first seg=(0.200 0.200) [layer=TOP]
has a void with extents [(72.408 59.008) (75.212 61.812)] that touches
another shape with first seg=(0.200 63.800). Manually resolve problem.

    ERROR: aborting film - artwork will not be generated!
 Error in TOP--halting output.  Artwork file not generated.
 *** ERROR with TOP
郁闷啊,google一下,有的人说是电路中有shape重叠了,要删除某些小点的shape,或者合并一些shape,我都试了一下,我没有发现细小的shape。最后找到解决方法如下:
看下图,我在设置top布线层的时候,选择了boundary这个选项中的top,结果就会在电路版中,显示删除孤岛的边界,然后再gerber设置里面,match display,就把boundary/top添加到了top布线层,这样在生成光绘文件,就产生了上面的错误。
然后,不要选择boundary/top,电路版中也没有那个边界了,然后在top布线层,cut掉那个boundary/top就好了,接下来生成光绘文件,就没有错误了,看下图。

我的这个错误利用这个方法解决了,也许有其他原因导致这个错误,要自己鉴别一下,然后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
阅读(578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cadence钻孔图表补充说明

下一篇:AVR解锁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