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1675
  • 博文数量: 187
  • 博客积分: 1457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4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3 09:41
个人简介

如需要绘制PCB,设计电路可以和我联系。sunhenu@163.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7)

文章存档

2017年(2)

2016年(2)

2015年(7)

2014年(13)

2013年(80)

2012年(83)

分类: LINUX

2012-07-01 11:21:00

焊盘的结构,这张图片,我个人觉得,说的真清楚。
 
其实cadence焊盘制作网上的文章很多了,说的很清楚,我不多说,就说几个比较重要的。
第一就是,有电气连接特性的焊盘和没有电气连接特性的焊盘,他们的区别就是,在放置焊盘时候,选择connect 和mechanical的区别。看下图。
从padstack栏可以看到他们都是同一个焊盘,只是选择了connect或者mechanical的类型,就使得它们性质不一样了。
第二,不可以上锡的焊盘。如果我需要一个焊盘,是不可以上锡的那种,或者说类似于,在PCB上,用钻头,直接钻一个孔,用来放置某些带塑料支撑脚的元器件,这样的焊盘,不用上锡,当然,你非要放置一个上锡焊盘也可以。
第三就是过孔,怎么设置,过孔就是焊盘,焊盘可以充当过孔,想制作一个过孔,以便你在布线的时候使用,很简单,你就按照制作焊盘的过程,制作一个焊盘,然后保存为VIA开头的名字,然后再设置好其所在的路径,这样你在布线的时候就可以添加这个过孔了。下面就用图片说明步骤,不用文字了。
我首先使用paddesigner设计好了一个焊盘,命名为Viatest66.pad,其实他就是焊盘,只是名字不同而已。
在布线的时候,我可以看到在vialist里面有viatest66这样一个过孔,看来我们的设置时准确的。到此结束。
 
 
阅读(99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