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7691
  • 博文数量: 187
  • 博客积分: 1457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4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13 09:41
个人简介

如需要绘制PCB,设计电路可以和我联系。sunhenu@163.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7)

文章存档

2017年(2)

2016年(2)

2015年(7)

2014年(13)

2013年(80)

2012年(83)

分类: LINUX

2012-04-16 11:28:23

我手上有一套周立功的SMARTARM2300的开发板,光盘的例程都是ADS开发环境,但是ADS已经停止更新,我就准备使用IAR来调试电路板,现在就简述一下,在SMART2300开发板上如何配置IAR开发环境。

首先找到IAR安装目录下面的example文件夹,如图

然后使用IAR-LPC-2378-SK里面的fio工程文件,将其打开,如图

正像很多开发板的第一个程序,点亮和熄灭发光二极管程序,我们接下来也就是点亮一个发光二极管,由于SMARTARM2300没有直接使用IO来控制发光二极管,但是我们可以使用它上面的蜂鸣器,P1.27控制蜂鸣器的滴滴声音。

接下来我们修改fiotest.c文件修改如下图

然后在board.h文件中间添加一些宏定义,关于P1.27脚的定义。如图。

 

 

 

 

 

接下来,设置选项如下图,drive 选择第三方驱动,use macro file要勾选上,因为我们在芯片的ram中调试。

继续设置,如下图,我这里使用的仿真器是AK100,你也可以使用其他的仿真器,按照你自己仿真器的使用说明设置就好了。

 

然后rebuild all 没有错误出现的话,点击download and debug ,弹出界面如下

点击go,就可以听见蜂鸣器的滴滴声音了,注意,要把SMARTARM2300上面的BEEPP1.27使用跳线帽短接,不然也听不到声音的。

 

先说到这里,接下来我具体说说程序。

阅读(204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