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4302
  • 博文数量: 112
  • 博客积分: 3889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4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19 16:35
个人简介

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2)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

2013年(1)

2012年(16)

2011年(86)

2010年(6)

分类: 云计算

2011-05-04 11:57:17

私有云的六个错误认知
ZDNet服务器频道时间2011-05-03作者: | ZDNet编译
本文关键词: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5月3日 编译(文/Desire):实际上目前一些大型企业软件厂商给客户提供的某些信息并不属实。适用于某些问题领域,公有云也有其应用的范围。做商业决策应当依据正确的信息,不能被虚假的信息所迷惑。

所以你不要将大量金钱和时间投入到一个由利己主义的厂商提供的方案中,下面就是一些来自厂商的有关的虚假信息,我们要能做到去伪存真。

虚假信息1:在你的行业中使用公有云是违法的,你应该使用

虽然有围绕个人医疗信息和财务信息是如何存储和保护的合规性原则,但这些规则并不适用于所有企业数据。此外,在许多情况下,公有云厂商更加了解如何遵守这些规则和条例,例如,可以通过允许云客户指定数据驻留的位置,以及所需的审计和安全机制。

虚假信息2:混合云将为你提供转移到的方法,并轻松的转移到公有云

这条道路上实际需要大量的工作和资金,同时面临各种风险。当你在公有云或中进行应用程序和数据本地化操作时,在和公有云之间进行迁移并不是那么容易。但如果你遵循了厂商的策略并以公有云为目标,那么你就要进行两倍的移植工作,同时还没有通用或标准的方法来进行。

虚假信息3:公有云不可靠

尽管曾一度曝出公有云服务发生中断的事件,但实际上一般区域性的公有云要比大部分企业的IT基础设施更加可靠。云服务厂商更专注于系统冗余并做好服务的监测工作,因此他们更能保证系统长时间稳定工作。

公有云服务厂商试图阻挠业务的发展,大肆宣称其竞争产品具有的FUD特点。实际上,公有云服务厂商提出的以下三个观点并不正确,企业客户完全可以忽略。

虚假信息4:根本不是云

不会消耗外部供应商提供的大量IT资源,因此说不能提供与公有云相同弹性和价值的服务,这是错误的。你完全可以在企业内部以公有云的设计模式建立一个完善的IT基础设施。

虚假信息5:就是一堆虚拟服务器

有能力做出一个云并不只是需要简单的虚拟化工作,还包含对一个真正多租户架构的支持、以使用为基础的统计、深度管理以及自动配置。目前已经提供了公有云具有的大部分功能。事实上,除了亚马逊Web Services之外,所有的公有云厂商都对其应用软件提供了实例。

虚假信息6:公有云总是比更廉价

对于以一种随用随付费的订阅模式来使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和基础设施,确实要比购买、安装和支持自己的硬件和软件要便宜,但并非总是如此。你需要考虑每个产品,以至少使用三年的角度来审视产品各方面的成本。在很多情况下,公有云会比较便宜,但不是绝对。

阅读(5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