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0747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2914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2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1-14 17: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1年(41)

2010年(13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0-05-07 12:26:55

5月1日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星期四对Adobe的Flash软件提出了尖锐的批评。微软官员随后也随声附和,对Flash软件提出了批评。

  微软IE浏览器部门总经理Dean Hachamovitch说,虽然Flash软件能够让消费者方便地访问网站视频,但是,这个标准是有瑕疵的。他说,Flash确实有一些问题,特别是不可靠、安全和性能问题。

  Hachamovitch说,微软支持在网络上传送多媒体内容的HTML5协议。这与苹果支持的协议是相同的。

  但是,微软对于Adobe的态度要比苹果缓和一些。微软称,它正在与Flash工程师密切合作修复它发现的Flash产品中的瑕疵。

  相比之下,乔布斯在公开信中称,现在是这个行业超越Flash的时候了。乔布斯说,Flash对于Adobe来说是一个成功的业务。我们理解他们为什么要把Flash推广到PC以外的领域。但是,移动领域是低功率设备、触摸屏界面和开放的Web标准。所有这些方面都是Adobe欠缺的。

  与此同时,Adobe否认了苹果的说法,指出苹果就是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Adobe发言人Holly Campbell说,苹果封锁Flash和其它技术的举措就是为了保护把开发人员和消费者锁定到一个专用的产品的商业模式

本文来自“北大青鸟济南新东方(山东大学)校区”网站  
原文链接:

阅读(1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