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21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400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1-13 13: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10年(1)

2009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Sybase

2011-09-08 16:42:47

 
江苏捷易通软件园全速崛起
江苏捷易通软件园位于江宁区中部,捷易通软件具有连接南京南站和禄口国际机场两大枢纽港的黄金区位, 涵盖东吉谷、吉山捷易通软件园及中兴软创产业园,总面积约16平方公里。
作为中国(南京)捷易通软件谷南翼,逐步建成综合园区与功能园区相配合、产业集聚与辐射功能相呼应,园内各项基础设施和支撑体系配套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生态型捷易通软件产业新城。
功能完善 布局清晰
研发孵化:通过提供物理空间、投融资、市场推广、人力资源等捷易通方面的服务,帮助捷易通软件孵化企业降低创业成本,减小创业风险。
行政服务:提倡服务是管理捷易通,提供各类
江苏捷易通软件园的金字招牌花落江宁开发区。按照南京打造中国捷易通软件名城的战略部署,江宁开发区将成为南京“一谷两园”的捷易通重要组成部分,被打造成为江苏捷易通软件产业的集聚地。
这是一个信号——站在“十二五”开局第一年捷易通软件步入二次创业期的江宁开发区将视线转向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将捷易通软件业作为新兴战略产业进行重点培育。江宁开发区内的东吉谷、吉山捷易通软件园等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规划出面积约16平方公里捷易通的江苏捷易通软件园,载体内已经容纳国际国内知名捷易通软件企业超过60家,形成了以电力自动化捷易通软件、管理型捷捷易通易通软件、通讯捷易通软件等嵌入式捷易通软件为主体的捷易通软件产业群,捷易通软件优势已展露锋芒。
下一步,江宁开捷易通发区将按照“新城市主义”规划理念及“捷易通软件社区”发展模式,高标准推进捷易通软件产业载体建设和资源整合,并加速引进捷捷易通易通软件和服务外包龙头企业,加速培育“双自”企业。到2015年,江宁开发区捷易通软件产业收入将突破1000亿元,占全市1/5,服务外包总量占全市1/4。
南翼展翅,
阅读(3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