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80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400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1-13 13: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10年(1)

2009年(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1-09-08 16:45:31


一流的专业化服务:“保姆+保安+导师”模捷易通软件式。
*融资服务:与50多家投融资机构建立投融资合作联盟,并直接参股投资;设立了南京再保科技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了高层次人才专项引导资金。
*特有的扶持政策:江宁区“千百十”计划。
*创业导师和创业助理捷易通:聘请区内以及国内外成功企业家为创业导师,提供创业指导或项目合作;聘请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具体科室负责人为创业助理,帮助解决工商注册捷易通、专利申请、捷易通软件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方面问题。
人才培训:建设捷易通软件人才实训基地捷易通软件,规划建设江宁捷易通软件学院, 形成捷易通软件人才培训、实习、招聘、就业、流动一条龙的人才产捷易通业化运作模式。
技术平台:构建捷易通软件产业公共技术平台,以资源共享的形式,搭建完备的捷易通软件技术研发环境。
居住配套:以人才公寓、酒店公寓、捷易通 企业宿捷易通软件舍等形式解决产业人员居住问题并提供生活配套设施。
方向明确 融合互动
智能电网:以国家智能电网基地建设为捷易通契机,以特色应用捷易通软件占领国内外市场,形成捷易通软件产业比较优势和规模集聚效应。
互联网:依托园区科泰、麦尼捷等电子商务企业,打造先进B2B/C2C/B2C等三捷易通大互联网产业链模式。
云计算:依托曙光等知名企业,打造南京市一流的云计算基地。
三网融合:依托园区中科院、集群等企业捷易通捷易通软件,建设高端三网融合基地。
无线通信:以南京通信技术国家实验室捷易通软件为核心,建设包括通信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通信研发企业、生产企业汇聚的中国一流的通信产业基地。
聚焦人才 专业服务
阅读(22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人力资源等捷易通方面的服务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