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0210
  • 博文数量: 35
  • 博客积分: 2000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4-23 13:3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1)

2009年(3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09-05-29 21:25:13

1、假公济私
这是目前最常见的社会现象。天天喊着搞关系,没有几个是正常的关系,什么人脉,什么背景,纯他妈的挖社会主义墙角。比方说找工作的事情,有关系的工作早就找到了。如果我说凭关系找工作算什么,肯定会有很多人骂我,谁叫你没有那,因为这太深入人心了。小集体坑坏大家庭。
2、医生堪比屠夫
如果你有个头痛感冒什么的医生会说你得了什么严重的病,吓死患者,让住院治疗;然后是拖,你不认识医院的医生,没有送红包,就让你等着,可不是白等,每天要交一大批费用,什么床位费,什么化验费,可谓多一天时间多一份收入。
3、没钱人别在大城市买房
大城市的房子本来就不适合穷人去住,它的价格包含了诸多的因素,是那些能够在大城市里立足的、收入不错的人才可以支付的起的,没钱万万不能贷款当房奴。
4、一天一杯牛奶,毁掉一个民族
虽然毒奶粉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但是想想还是让人感觉害怕。为了赚钱一点素质也不讲了。
5、抄来主义
以前很奉行拿来主义,现在学术上奉行抄来主义。
6、应试教育改革在缓慢中进行。
堪比一场龟兔赛跑,都改革了那么多年了,我看现在本质还是没有变,时间如脱兔,改革如龟爬。
7、发展经济以污染环境为代价
人的欲望就是这么的强烈,虽然尽力保护环境但抵消不了活动所带来的伤害,有种要躲到深山老林的冲动,每天呼吸着汽油味,回到住处呼吸着臭水沟味。看样难过的日子不远了。再过十年二十年,他妈的自然会是什么个样子。还适合不适合我们生活。
8、温饱思淫欲
只要有钱了,什么事都想干,包二奶,票学生,比比皆是。
9、传统社会心理祸患无穷
中国自古盛行儿孙满堂,唯恐绝了种,不生几个感觉对不起祖宗八代,13亿人口就是这么被折腾出来的,
中国自古盛行养儿防老,重男轻女,不生个儿子就是绝户,3000万剩男就是这么折腾出来的,看来我们有资本有能力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鸡巴传统,这些传统的后果出来以后就知道了。
10、封建思想百年不变
封建制度以彻底被灭掉,但封建的余孽仍旧存在,这个社会还需要100年来净化思想
 
阅读(53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