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44451
  • 博文数量: 206
  • 博客积分: 340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406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24 10:21
个人简介

● ITPUB名人堂嘉宾 ● ChinaUnix社区博客专家 ● ChinaUnix社区Oracle板块版主 ● 优酷网认证音乐牛人:EricGuitar ● SDOUG 核心成员 ●E-mail:gaoqiangdba@163.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6)

文章存档

2021年(11)

2020年(7)

2019年(7)

2016年(5)

2015年(36)

2014年(23)

2013年(15)

2012年(23)

2011年(61)

2010年(18)

分类: IT业界

2015-08-17 15:03:39

  


时间:2015年6月6日,周六

活动主题:SDOUG第三届技术分享活动

活动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名士豪庭

 本次活动的气氛意外的就像这济南6月的酷热一样,没想到会来这么多同行和技术爱好者,教室里坐的满满的,每次提问时间都意外的长,大家对于技术的好奇心和刨根问底的认真态度是我们继续做大做好的强大动力!



 会议开始,杨总(杨云龙)介绍了SDOUG的精神、发展状况和成员简介。
  



各位嘉宾、讲师在百忙之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技术的研究成果和项目经验。




张伯政,表面上看他是一个IT从业人员,其实他还是一位钢琴演奏家,近期他对爵士乐有些兴趣,理性与感性皆发达。




娄帅,从北京赶过来参加这次活动,很给力,分享了MySQL的集群技术,在现场答疑过程中,大家互动的特别热烈,一发不可收拾,下一次要请保安人员来限制提问时间。











这个小伙子好面熟~      不多介绍了... ...







类总,无私的分享了他在项目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把处理细节全都给大家一一讲解。






活动结束后,部分听众留下来做了愉快的单独的沟通并进行合影。





 通过筹备和参与这次活动,感觉收获还是非常大了,体会到了分享技术为他人解决问题所带来的愉悦感,SDOUG的公益技术分享活动一直都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希望我们能一起成长、壮大、共赢、共勉~~~
阅读(21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