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563008
  • 博文数量: 384
  • 博客积分: 9990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56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6-05 17:4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4)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08年(383)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08-06-09 11:03:41

近日,方正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方正千兆防火墙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中标陕西广电信息网络安全项目。此次中标经过了陕西省数十位信息技术专家严格公正的综合评审。这是方正安全公司继连续中标湖北财政国库支付系统、河南新乡财政局和甘肃电信IDC数据中心等项目之后获得的又一大单。

  陕西省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广电行业特征为主体的信息高科技产业领域的大型企业。经过多年的建设,截止目前,陕西省到11个地、市(区)的主干线网已经开通运行;地、市到县(市、区)的支干线网已全部建成;全省现已建成干支线光缆14500公里,微波电路2229公里,光纤网覆盖全省所有市(地、区)、县(市、区)和900多个乡镇(占42%),已拥有210万有线电视用户。

  陕西广电网络覆盖陕西全省区域,下面按照地市划分了若干子网络。整个广域网络节点众多,网络结构复杂,网络应用多种多样,不一而举。尤其在陕西广电网络信息中心,提供了大量的网罗应用服务,其中包括WWW服务,FTP服务,MAIL服务,VOD视频点播服务等,由此背负了巨大的数据流量。因此,此次陕西广电网络防火墙选型,不但要求有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良好的网络适应能力,同时必须拥有出众的性能和稳定性。由于防火墙是网络出口的唯一设备,在广电网络出口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为此陕西广电网络中心提出使用双机热备技术。

  方正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针对陕西广电网络公司提出的具体安全需求,在陕西广电网络信息中心出口处部署两台方正FG 8360千兆防火墙,配置成双机热备形式。任何对内部网络服务器的访问,都必须经过防火墙,通过防火墙对访问进行有规则的限制,保证内部服务器不受到非法入侵。

  方正FG 8360千兆防火墙单向吞吐量高达900M,并发连接数超过400万,完全满足了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对于防火墙性能的高标准要求,方正防火墙经过方正独有的网际飓风实验室严格的检测,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8万小时,支持路由、透明及混杂模式,支持VLAN,让用户部署防火墙方便,快捷;方正防火墙提供双击热备技术,一秒钟快速切换(路由模式),防止单点故障造成的网络瘫痪,保证网络的畅通无阻,同时,方正防火墙的负载均衡技术使网络应用更加得心应手;方正防火墙内置强大的IDS模块,可以检测和防范超过2000余种的非法网络入侵,并且还支持与第三方IDS的互动,坚固用户的网络,方正防火墙抵御DOS(拒绝服务攻击)能力出众,最高可以对抗100,000/sec的DOS攻击,远远超过业界标准的40,000/sec,方正防火墙通过智能IP识别技术,在内核层对H.323的数据包等流媒体数据包进行识别和复原,保证了对H.323协议、MSN等多媒体协议全面高效的支持


阅读(62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