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05813
  • 博文数量: 763
  • 博客积分: 1210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57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28 21:21
个人简介

业精于勤,荒于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63)

文章存档

2018年(6)

2017年(15)

2016年(2)

2015年(31)

2014年(14)

2013年(87)

2012年(75)

2011年(94)

2010年(190)

2009年(38)

2008年(183)

2007年(28)

分类: C/C++

2011-02-18 11:48:47

如果您希望运行自己开发的App时,iPhone的屏幕不再自动变暗,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让屏幕常亮:

iPhone OS用一个布尔值用来控制是否取消应用程序空闲时间:@property(nonatomic, getter=isIdleTimerDisabled) BOOL idleTimerDisabled。这个值的默认属性是"NO"。当大多数应用程序没有接收到用户输入信息的时候,系统会把设备设置成“休眠”状态,iPhone屏幕也会变暗。这样做是为了保存更多电量。事实上,应用程序在运行加速度游戏的时候是不需要用户输入的,当然这里只是一个假设,把这个变量设置为"YES",来取消系统休眠的“空闲时间”。

重点是:你必须当真正需要的时候才打开这个属性当你不用的时候马上还愿成"NO"。大多数应用程序在休眠时间到的时候让系统关闭屏幕。这个包括了有音频的应用程 序。在Audio Session Services中使用适当的回放和记录功能不会被间断当屏幕关闭时。只有地图应用程序,游戏或者一些不间断的用户交互程序可以取消这个属性。
阅读(1357)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