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06284
  • 博文数量: 763
  • 博客积分: 1210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57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28 21:21
个人简介

业精于勤,荒于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63)

文章存档

2018年(6)

2017年(15)

2016年(2)

2015年(31)

2014年(14)

2013年(87)

2012年(75)

2011年(94)

2010年(190)

2009年(38)

2008年(183)

2007年(28)

分类: C/C++

2010-05-25 19:07:49

 GLUT教程
                             子菜单
 
前一章我们知道了怎么建立简单的菜单,现在我们来看看怎样来添加一个级联的子菜单。子菜单的建立和我们前面用的建立菜单的函数一样。建立菜单后我们把子菜单作为一个条目添加进去。使用函数glutAddSubMenu来完成这项工作:
void glutAddSubMenu(char *entryName,int menuIndex);
参数:
entryName:子菜单名称。
menuIndex:子菜单索引,这个就是我们调用glutCreateMenu来创建子菜单返回的值。
上面就是添加子菜单的函数。(我想子菜单也就是级联菜单,应该都明白是什么吧)。下面是一小段代码,说明上面函数的用处的。
void createGLUTMenus() {          int menu,submenu;          submenu = glutCreateMenu(processMenuEvents);         glutAddMenuEntry("Red",RED);         glutAddMenuEntry("Blue",BLUE);         glutAddMenuEntry("Green",GREEN);          menu = glutCreateMenu(processMenuEvents);         glutAddMenuEntry("White",WHITE);         glutAddSubMenu("RGB Menu",submenu);         glutAttachMenu(GLUT_RIGHT_BUTTON);}注意这里处理菜单事件的函数,对菜单和子菜单都是一样的,你可以自己写个处理子菜单事件的函数。 VC工程的源代码在这里下载(glut8.zip)
 
(子菜单很简单,要创建子菜单,然后把它作为主菜单的一个条目加进去,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xie_zi/archive/2007/12/23/1963461.aspx

阅读(3780)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