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07325
  • 博文数量: 763
  • 博客积分: 1210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57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28 21:21
个人简介

业精于勤,荒于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63)

文章存档

2018年(6)

2017年(15)

2016年(2)

2015年(31)

2014年(14)

2013年(87)

2012年(75)

2011年(94)

2010年(190)

2009年(38)

2008年(183)

2007年(28)

分类:

2010-01-10 16:51:41

1、在网上下载指南认真阅读。

2、app ID后面的bundle ID是有用的,填你blog地址,或者什么其他都行,最好不要用*,不要听apple瞎忽悠。

3、下载证书时,注意单机调试市是下载development页面的证书,不是那个distru……(发布证书),这个指南上面说的是错的,我被他忽悠了好久,都快崩溃了,它再次印证了一个道理,“尽信书不如无书”(所有development选项卡的内容都是关于单机调试的内容,你要发布到app store证书是另外的

4、如果发布的时候出现什么远程程序启动错误:安全机制错误,那么请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案:(与越狱没有无关,如果你已经越狱a方案无效

a、Install a new free app from App Store in iPhone (not sync from iTunes)
    Launch that newly purchased free app and then close it.
    Reboot your iPhone (that is power off and on again)
     Launch the app again that you have Build & Go in Xcode to iPhone.

b、检查工程文件:resource——》info.plist

     A、Bundle Identity:属性是不是填的你注册的app ID后面的bundle ID

     B、如果没有解决问题,那么增加一个属性:SignerIdentity,其值为Apple iPhone OS Application Signing,注意大小写,错了就不起作用了。

      要注意的是,每次build and go 以后,如果不成功,请把手机上面的程序删除,否则会报内存错误。

      你不知道怎么删除?

      删除的方法太多了,给出两种最方便的:

      1、常按手机某个图标,然后,图标上面会出来xx,点击图标删除,然后点击home键还原。

       2、打开organizer,下面application里面删除。(你不知道organizer?请返回第一条) 

阅读(1709)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