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5360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12-26 18:59:16

  Windows 7系统自发布以来一直深受用户的关注,从系统设计风格到功能特性每一次的变化都带来不同影响,但是依然有采购的企业一直在观望Windows 7的表现。这款系统究竟能否得到企业IT采购的青睐还不得而知,但根据之前XP系统推算,在2012年Windows 7部署将爆发....

  对于2012年Windows 7部署将爆发不是猜想,根据国外数据显示,仅仅上市2个月的Windows 7正促使企业加快购买步伐。企业用户对Windows 7的表现普遍较为满意,调查显示,在已经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的企业IT采购人员中,37%的人表示“非常满意”,56%的人表示“比较满意”。

  另外,根据Gartner报告显示,尽管到2010年有49%企业尚未打算升级Windows 7,未来仍需要对系统升级的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进行测试,但以Windows XP将在2014年4月8日终止所有支持的期限推算,企业最迟在2012年下半年就得陆续部署Windows 7。


2012:Windows7系统将攻克企业阵地

  随着Windows 2000在2010年7月终止扩展支持,企业势必得先将Windows 2000升级到Windows XP SP3,再于2012年升级至Windows 7。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将在2011年终止主流支持,所以对于Vista的企业用户可优先将直接升级到Windows 7系统。

  此外,新一代的Windows 7系统提供的新版BitLocker功能,由于可以提供DLP(数据遗失防护)功能,或可吸引重视资产安全防护的企业。

  由此可见,2012年部署Windows 7将成为企业采购中一个不可缺少的趋势。

阅读(19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