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55144
  • 博文数量: 84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4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5-04 19:54
个人简介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学,不怕千万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46)

文章存档

2010年(36)

2009年(418)

2008年(346)

2007年(46)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12-26 18:57:38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Google的Android手机Nexus One逐渐被揭开了面纱,但是最近仍有不少围绕它的传言,其中消息人士称,Google将会学习当年推广Gmail的“饥饿营销”经验,只面向受到邀请的消费者销售Nexus One。

  不过,Google如何界定哪些人可以获得购买Nexus One的邀请,目前并不清楚。当初在Gmail推出时,首先有一部分测试用户获得了邀请其他50名好友使用Gmail的特权,随后范围逐渐扩大,目前任何网民都已经可以注册Gmail帐号。

  业内人士估计,不论消费者何时开始可以购买手机,大量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人员都将会先期拿到第一批Nexus One手机。

  最初的报道称Google将会以裸机的方式在网上销售Nexus One,用户可以选择任何一个移动运营商的网络。然而最近又有传言称,Google仍将会和曾经销售第一款Android手机的T-Mobile美国公司 进行合作,仍让这家运营商首先销售Nexus One。

  另外还有消息称Google和T-Mobile将会在明年1月5日向消费者开售Nexus One。业内人士表示,不论消息是否属实,随着美国消费电子展会临近,Google一定会利用这一机会让Nexus One在消费者中制造一轮骚动。
阅读(19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