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79159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IT职场

2016-12-15 11:09:21

他是

最有钱的新东方讲师

英语教得最好的比特币玩家

比特币玩的最好的畅销书作者

最不把钱当回事的创业者!

他就是李笑来

  

  他说“赚钱慢是一种罪,原罪。你赚钱少,你赚钱慢,你就永远“飞不起来”,更别提“飞出去”了。于是他每隔几年就让自己飞一次,在通往财富自由的道路上越飞越高。

  1997年,金牌销售

  李笑来大三的时候,靠着借来的钱给一个批发市场招商,一周左右的时间,他卖了20多万,拿了2万多的提成,他没有要现金,而是换了一个位置不错的柜台,在1997年前后,他就赚了百万级别的现金,成了东北地区的总代理。

  李笑来说:“赚钱一定要快,不是我们贪,而是我们懂道理”

  

  2000年,金牌讲师

  28岁的李笑来,不想再卖别人的东西,他要卖自己的头脑。于是在2000年,他去新东方应聘。2001年—2008年,李笑来在新东方任职国外部高级讲师,一不小心就成了金牌讲师。后来,出了两本英语类辅导书籍,累积销量超1000万册。再后来,他开始做天使投资,每天都会见一些创业者。

  李笑来说:“和出书这事儿一样,创业圈也有一个同样残酷的事实——绝大多数创业者是不会成功的。因为他们和那些作者一样,最关注的事情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显得够牛。

  2009年,《把时间当做朋友》

  李笑来将自己半生的坎坷经历写成一本书——《把时间当做朋友》,又一不小心,赚了花不完的钱。

  李笑来说:“所谓的幸运,就是当你准备好的时候,机会来了”

  2013年,比特币富豪

  42岁的李笑来开始投资比特币,花了半年时间研究,投入近百万人民币,如今,他手中持有的比特币数量已有6位数,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国公开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亿万富豪

  李笑来说:“只要你把事情“想对”,就会发现挣钱原谅竟是如此的简单。

  

  四个“一不小心”成就了现在的李笑来。其实,没有所谓的“一不小心”,用李笑来的话讲就是“当你准备好的时候,随时都有机会,而且所有的机会都是切实的,并且是可以把握的。

  下面,和大家分享几句《把时间当做朋友》里面的话,也许,有你喜欢的

  

  1、我们总是对短期收益期望过高,却对长期收益期望过低。

  2、当我们不停地鼓励所有人的时候,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我们自己,因为最终我们会发现,自己开始进入一种他人无法想象的状态,成为一个不需要他人鼓励的人。

  3、千万不用相信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当你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对你来讲,不存在任何机会。而当你准备好的时候,随时都有机会,而且所有的机会都是切实的,并且是可以把握的。4、你比别人强一点根本没用,真正有用的是你比别人强很多很多。5、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时刻忍耐各种各样的不完美,否则事情根本无法完成。

  6、当你把时间花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相当于在他的身上倾注了你生命的一段,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反正,那个人、那件事都成了你生命的一部分——不管最后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7、如果你想改变你自己,或者你目前的处境并不令人满意,那就一切从简——找一个你觉得该给你带来改变的行动,然后去做就是了。不要怕碰壁,不要怕失败,那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还是那句话,失败并不可怕,因为你总是要失败许多次才会有结果,并且全天下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失败,怕什么?关键在于在每次挫折之后能否汲取教训。只要能汲取教训,然后自我调整,那就是进步了。

  8、不管怎样,挑出一件你认为最重要的事情,然后给自己做个时间表,保证自己在未来的一个星期乃至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至少专注于这件事情2小时——当然,如果能做到专注3小时更好。

  9、往往并不是有兴趣才能做好,而是做好了才有兴趣——别说没有兴趣

  10、越是能力差的人越有既非常不现实又极其脆弱的完美主义倾向。他们不现实,是因为他们不懂。做咨询工作的人都有深刻的体验:越是没有常识的家伙要求越高——因为他不懂,所以可以随便提要求。同样,没有做好过事情的人,正因为他们未做好过,对所谓“做好”全凭想象,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因为他们不懂,所以他们不现实,而因为他们不现实,所以他们脆弱。他们很容易受伤,因为他们要求太高,也因此总也做不到。

  

  你比较喜欢上面的哪一句话呢?创妹比较喜欢倒数第二句。

阅读(124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