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254655
  • 博文数量: 515
  • 博客积分: 5116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30 11:24
个人简介

黑马王子就是我! 技术认证:系统分析师,网络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师,初级程序员,MCSE,MCDBA,CCNA 目前主攻虚拟化技术,VPN,系统架构,集群和高可用性等。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15)

文章存档

2023年(11)

2022年(17)

2021年(19)

2020年(28)

2019年(42)

2018年(53)

2017年(41)

2016年(33)

2015年(43)

2014年(25)

2013年(13)

2011年(6)

2010年(28)

2009年(47)

2008年(55)

2007年(26)

2006年(28)

分类:

2009-04-21 14:49:20

如何约女孩出去而不被拒绝?若她答应,这很酷;若她拒绝,这也很酷。你的唯一目的就是和她进行一次愉快而有趣的交谈,而不是约她出去。
“即兴约会”更浪漫。她说的种种“借口”基本上都意味着拒绝。学着成为具有高度交际意识和“练达的”男人,从而抱得绝色美人归。 

如何约女孩出去是很多人会问的问题,但往往还伴随着另一个问题。凡问“如何约女孩出去”者,必既知如何去做了。因此他们通常问这个问题的意思是“如何约女孩出去而不被拒绝”,或“如何约女孩出去并得到肯定的回答”。他们常常这样问是为了确认并得到所期待的信息。那么让我们一起来搞定它吧。


难度:中等
你需要:基本社交技能、练习、经验、运气(被接受)


自评第一

有个女孩你想约她出去?首先评估一下自己的各项技能,以做到心中有数。你觉得你的约会能力怎么样?
 对自己要说实话,问你自己你到底怎么样。

 

自信第二
然后做好心理准备,你可以这么想:当你约一个女孩出去时,你得到否定回答的几率要比得到肯定回答高得多(世界上极品中的极品中的极品也只能从20%的陌生人那里得到肯定回答,从约60%的社交圈中的女人那里得到肯定回答),在eHow或其它任何地方你都不可能学到改变这个现实的办法的。当你约女孩出去时,尽可期待最好的答复,但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接受自信,能沾上点运气那是最好,不管怎样,要追求这样的自信)。


尽兴第三
一旦做好心理准备,便要下定决心,无论发生什么都要自得其乐…… 你得意识到:当你约女孩出去时,你需要抛下想从她身上获得某种东西的念头,而要采取这样的姿态:若她答应,这很酷;若她拒绝,这也很酷(这也将极大增加肯定答复的概率)。你的唯一目的就是和她进行一次愉快而有趣的交谈,而不是约她出去。


择机第四
和女孩说话、逗笑、取乐、打俏和开开玩笑(若你无法做到,那就看看文末的资料)。对此有两种方法:
1) 若你们双方心情都很好,玩笑说得很开心,彼此笑得很欢,那么就说“嗨,让我们去这儿吧”,然后就带着她去附近的咖啡馆、或公园长椅、或闲途信步……你猜怎样?你刚刚约她出去了!这就叫“即兴约会”。这更罗曼蒂克、更自然而然、更强于你嘴忙口乱地对她做出的正式的“约会请求”。

不过,有时我们需要正式的约会请求,因为你不会总是碰巧拥有能够即兴约会的时机。那么……

2) 当你们双方都处在一次有趣而忘情的谈话兴头上时,便说“嗨,我得去做(你需要去做的随便什么事情),不如我们找个时间一起喝咖啡再接着谈吧,这个星期五怎么样?” 对此,她要么会:

a) 说诸如“好的,到时候我能去”,或“好的,我会去的”,或“好,就这么定了”…… 这就是答应了。

要么会:

b) “噢,朋友,来日方长”,或“不如改日再说吧”(却没说具体改在哪一日),或“噢,哇,我的猫咪死了,这个星期五那个时间我正要把它埋了”…… 诸如此类的答复都是拒绝。对于你约她出去,她说的任何不带预备计划的“借口”基本上都意味着拒绝。

现在你知道如何不再迷茫于众多“如何约女孩出去”之类的问题了,这些问题可能会让你产生新的问题,比如说,“我做的该怎样才能克服紧张害怕,或是怎样才能不害怕被拒绝”。对于这些具体的问题,请参看文末的资料。


窍门与提醒

信不信由你,女人一般都是友善的,当你约她们出去的时候,她们是不愿意伤害男人的感情的。她们若要试着拒绝你,则不愿意直接说出,而是采取种种借口,以让你保住颜面(不让你尴尬),但却向你传达了“不”的信息。很多时候这会造成误解。

如果你对约女人出去缺乏经验,一开始的那段时间你会不太好过,因为你难于区分什么是“不”,什么是“是,但我想让你稍微再做一次努力”……

对此有两种途径:只是选择明确给出“是”的回答的约会,这样就会与一些这里或那里的普通女人一起拥有一个中等的、普通的、带有一些运气的爱情生活;或者,学着成为具有高度交际意识和“练达的”男人,能够将所有那些可能性转变成“噢,是”的回答,从而抱得绝色美人归。对于第二种途径,你可以看一下网上的“泡妞”和“勾引江湖”的资料,以获得“如何约女孩出去”以外的信息。

阅读(12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