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1338
  • 博文数量: 97
  • 博客积分: 310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2 22: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7)

文章存档

2011年(34)

2010年(18)

2009年(18)

2008年(27)

分类: IT职场

2011-08-09 19:10:16

周一去练了背。  练背真是没什么新意,   大概14、15组。动作之后。开始深蹲
 
休息4周左右, 第二次开始深蹲。 这次提升一些重量,热身后从80KG开始,联系4组每组5个,
 
第五组上了两个2.5KG的, 85KG做了4个。  这个史密斯架真是不适应, 以前深蹲100KG以上。
 
-------------------------------------------------------------
周二下午,抓紧时间去练了胸,
 
    5*5 的卧推,105KG 做了5组, 5,5,5,4,然后第五组做了4个半吧,比上次有些些进步.  只要保持联系一阵的锻炼,就会有些些进步。
 
    然后3组飞鸟,5组双杠臂屈伸,4组上斜卧推,2组仰卧上拉.
一共用了30分钟多一点点。
 
 
准备苦练一阵双杠臂屈伸, 先拍照片, 过几个月争取做个对比。
 
 
 
周三去跑步, 好像是一个月没跑步了,只跑了3.9公里,30分钟
 
----------------------------------------------------------------------
周四练肩
     没什么新意, 30分钟,包括最后练了三组腕弯举
周五练背
     正常练了15组的背,然后练了硬拉,硬拉也很久没练了。
  今天状态很不好,没敢硬上重量,练到130KG就打住了,也为了晚上的台球比赛。
周五台球比赛搞到后半夜1点多,有点累,等周六5点准备去练一打电话,健身房已经关门,休息吧。 吃顿大明德国自助烧烤。
-----------------------------------------------------
周日 去东单练肩和二头
工作和娱乐不时的破坏训练计划, 只能不断的改计划。
这边有大飞鸟机,练二头时候可以站在飞鸟机下,一手一边向中间挤压二头。
阅读(55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周健身总结 0801

下一篇:周健身总结0815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