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0869
  • 博文数量: 97
  • 博客积分: 310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2 22: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7)

文章存档

2011年(34)

2010年(18)

2009年(18)

2008年(27)

分类: IT职场

2011-03-21 17:51:36

 
    周末休息了两天, 周六冒着感冒跑出去唱歌+看电影,梦幻的洛杉矶之战, 结果是回家头痛欲裂。 健身多年, 仍然春秋两季不经意的感冒。
 
    今天深蹲,但是忘了带健身房的钥匙,腰带在柜子里面。好在正好带了新买的短裤和T恤, 算了蹲轻点的吧。60KG、80KG,然后5组,也可能是6组的100KG就结束了, 下次深蹲时候,要规范一下动作,主要是宽站距,以及脚尖和膝盖的位置和指向。
 
    之后是二头,先做三组高位弯举,活动活动。  然后是3组哑铃弯举,我现在做二头已经纯粹的哑铃弯举不多了,  15KG的做了3组,速度比较慢。涨得很了。然后三组站姿杠铃弯举, 首尾两组做的是超级组。 这两个动作下来,二头已经膨胀极致了。   试试低位弯举, 比较了史密斯架和十字架的不同, 史密斯架角度受到限制,不太方便发力,还是十字架好些,整个上升过程,角度稍稍拿出10度左右的余量。 又试试坐姿的轻重量单臂哑铃弯举, 很久没做这个了,没坚持到100次,觉得现在做这个刺激不大, 然后3组绳索弯举,下次试试卧姿弯举。
 
-----------------------------------------------------------------
周二练胸,18组卧推,38分钟吧,最近力量提高了一点点,但是离我的期望还有很大的差距。昨天练的二头,有些酸痛。
--------------------------------------------------------------
连续练了两天,今天休息。 最近的18组卧推,第二天的感觉已经不如当初做的时候,延迟性酸痛那么明显,又改修改训练计划了
---------------------------------------------------------------
周四下午,去练硬拉。
今天做了10组, 60kg、80KG、100KG、120Kg、140Kg、140Kg、120Kg、120Kg、120Kg、100Kg。
感觉自己的硬拉水平还有些提高空间,  深蹲和卧推提高有点点难。
动作上尽量脚跟发力,用腿部的力量先移动杠铃
 
---------------------------------------------------------------
周五下午完整的练了胳膊。   先三头,再二头, 最近三头练得很是感觉明显。
三头的动作,基本固定下来了,仰卧杠铃臂屈伸,坐姿杠铃颈后臂屈伸+仰卧窄握卧推,十字架下压,俯卧哑铃背后臂屈伸。每次三头练完第二天, 长头都相当相当的酸痛。
 
二头的动作,还在摸索。  今天做完3组哑铃弯举,3组站姿杠铃弯举,然后试了2组俯卧杠铃弯举,4组俯卧哑铃弯举。 由于前六组已经让二头涨起来了,力量上不够了。  俯卧杠铃弯举,做的不标准,这个应该很給力的动作。
下次调整一下顺序,哑铃弯举,俯卧弯举,站姿杠铃弯举。
阅读(69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周健身总结 03.14

下一篇:周健身总结 03.28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