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0795
  • 博文数量: 97
  • 博客积分: 3108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9-12 22: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7)

文章存档

2011年(34)

2010年(18)

2009年(18)

2008年(27)

分类: IT职场

2011-07-05 15:06:17

    周六的练胸有一些效果,直到周一还是有些疲惫和酸痛。周一下午去练背和腿。练背这里总结下来只能做些有限的动作。坐姿下拉7组,顶峰收缩时候,还是给力的,史密斯架划船6组。

    然后是深蹲,今天有点点犹豫,决定按照上次最后的重量做,暂不加重。组间休息2分多一点,85KG,5组都是轻松的完成5个,有些保守了。然后玩了4组坐姿压腿,发展股二头肌的。每次深蹲都是通身是汗

    现在健身遇到的问题,不仅仅是场地条件差了, 营养不够变成了主要得矛盾。

以前中午带饭,晚上下班基本准时。现在是带饭不成,加班成习惯,这可怎么办啊

----------------------------------------------------------

周一的深蹲相当的有影响力,周一练完,公司部门开会到22:00多, 做了4个小时开会,站起来就已经感觉股四头肌相当的给力,都用不着第二天。

周二早上起床,腿就酸痛的很, 感觉有一点点的拉伤的可能,昨天的深蹲和上次根本没有什么区别,上次蹲完根本没多大的感觉啊。一直到下午都疲惫,下午去练胳膊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只专注练了二头。

直杆杠铃弯举5组, 70磅的做完,立刻拿曲杆,一边只加2.5KG,做慢动作的弯举+最后坚持几秒。 这慢动作弯举说起来简单, 真做起来很辛苦。

然后曲杆弯举5组,坐姿单臂哑铃弯举,3组腕弯举。

三头只做了3组史密斯架窄握卧推和3组俯卧双臂屈伸。

-----------------------------------------

周二练完,又加班讨论KPI到10点,周三居然从早上忙到晚上9:30工作才做完,休息。

---------------------------------------

连续三天的加班,天天在空调房吵架几个小时,终于周三早上起来发现感冒了。

嗓子很疼,也可能是凌晨下雨风吹着了?下午还是去练了肩。

坐姿器械推肩代替杠铃推举, 这个动作不错,不过主要是以前肩为主。

3组侧平举,坐姿哑铃W推举,感觉45磅可能也重,3组45磅,2组40磅的,下次直接40磅,重量都是浮云。  推到斜上方时候,那种困难,只有做了的才会知道。

----------------------------

    周五感冒加重,鼻涕流的快脱水了,工作到19:00下班,也一直没空下来,还是休息吧,这段时间需要认真工作了。

--------------------------------------------------

周六感冒仍然美好,坚持一下,到浩沙去练胸。

   这边的杠铃片都是以磅为单位的,有个家伙一直占着卧推架,只好一起练。第一组一边放上两个25磅的,热身两组,再各加一个25磅活动一下。正式第一组一边4个25磅。做着感觉比上次在这里做的时候轻松。第三组有点做不动了,只做4个,第四组去掉加上的5磅也是4个,第五组只做了4个。

   没做上斜飞鸟,他们的破椅子坏了。十字架夹胸5组。双杠臂屈伸5组,然后上斜杠铃卧推,这次短间歇,4分钟不到做了4组。然后直臂夹胸,有几个月没做这个动作了,爱死了,短间歇4组,每组10个,下次要多试试慢动作,再顶峰收缩时间长一点。

   很多人都说双杠臂屈伸是发展胸肌的最佳动作。不仅因为它是一个复合动作,更因在空间移动身体,进一步加强了训练效果。所有这种类型的动作都比推拉杠铃的动作要好。这就是深蹲比腿举效果要好得多的原因。只要身体在空间移动,就会刺激更多的肌肉纤维。干脆用上助力器,再做4组

  今天有进步,心情也不错,但是同样的体重秤,比上周六瘦了一斤,上周营养严重不够。这就吃玛雅自助去。

阅读(365)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周健身总结 06.27

下一篇:周健身总结 0711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