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836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438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15 14: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2年(1)

2011年(14)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11-12-30 16:24:56

Hardware Locality 1.3.1此版本修复pkg-config的pciutils检测标准目录,Solaris Studio编译器的可见选项检测,支持旧的Linux sched.h头文件和用于Solaris编译器内联和属性的支持。

打印一个简短的摘要在配置输出,增加了一个--disable-libnuma配置选项,使hwloc的配置脚本能正确的在PKG_CONFIG中使用,消除了一些无害的pciutils警告,并修复文档hwloc_pid_t和hwloc_thread_t及pid_t和pthread_t在Unix或Windows上处理的错误。

Hardware Locality简称hwloc,是一款提供命令行工具和采用C语言API来获取系统中层次化的关键计算元素的硬件驱动工具。功能包括:NUMA内存节点,共享缓存,处理器套接字,处理器内核,处理器线程。hwloc还收集了各种属性,如高速缓存和内存信息,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含:Linux、ScaleMP vSMP、NumaScale NumaConnect、Kerrighed、Solaris、AIX、Darwin / OS X 、FreeBSD、kFreeBSD/GNU、OSF/1 (a.k.a., Tru64) 、HP-UX、Microsoft Windows 。


原文出自【】,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阅读(290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