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862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438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15 14: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2年(1)

2011年(14)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11-10-12 11:50:21

DesktopFolders是一个基于GTK+桌面的(GNOME,XFCE,LXDE等)FolderView应用程序。

DesktopFolders 1.0这是首次公开发行的版本。


关于FolderView

FolderView [文件夹查看器]是一个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增强程序。它可以让您查看在您计算机上的任何文件夹的内容,然后把它们打印出来或在磁盘上把它们保存为文本文件。当您需要把一个目录的内容发送给别人时这是非常方便的。您只需简单的将保存的文件附加到一封电子邮件并将它发送给其他人就行了。目录内容可以按照文件名称,文件大小,修改日期排列。您还可以设置文件夹/文件夹内容窗格的字体,这可以使您的非英语文件/文件夹名称正确显示并显得更加美观。同时对于MP3文件,能够显示其元数据标签信息;对于图像文件,能够显示其尺寸规格。

下载地址:https://inigo.katxi.org/devel/DesktopFolders/DesktopFolders-1.0.tar.gz

编译:

$ valac --pkg gtk+-3.0 --pkg cairo --pkg gee-1.0  -X -O3  DesktopFolders.vala -o DesktopFolders

示例,安装到/usr/local,使用root:

# cp DesktopFolders /usr/local/bin
# cp DesktopFolders.desktop /usr/local/share/applications

原文出自【】,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阅读(13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