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792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438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15 14: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2年(1)

2011年(14)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12-02-01 11:23:12

KDE 4.7.1发行版今天已对外发布。你们许多人可能已经注意到,它已经过几天在Chakra测试软件库,更新dbus/QT/KDE的部分。到目前为止,所有的测试进展都进行得很顺利,所以我们期待的KDE 4.7.1稳定版经过一般7天的测试期,意味着即将在本周末发布。

立即下载:

关于KDE

K桌面环境(Kool Desktop Environment)的缩写。一种著名的运行于 Linux、Unix 以及FreeBSD 等操作系统上面自由图形工作环境,整个系统采用的都是 TrollTech 公司所开发的 Qt 程序库(现在属于诺基亚公司)。KDE 和 Gnome 都是 Linux 操作系统上最流行的桌面环境系统。

KDE 是一个用于UNIX 工作站的网络透明的现代化桌面环境。KDE 会为满足在 Unix 工作站上对于易用桌面的需求而不断探索,例如在 Mac OS 和微软的 Windows 那样的桌面环境。我们相信 UNIX 操作系统是当今可用的最好的操作系统。实际上在这些年来 UNIX 已经成为信息技术专业人员无可争议的选择,当提到稳定性、可扩展性和开放性,没有什么可以和 UNIX 竞争。但无论如何,在 UNIX 上缺乏易于使用的现代化桌面环境已成为了让UNIX成为办公和家庭场合中普通计算机用户的桌面系统的重大阻碍。UNIX 在服务器市场占有优势,并且是计算机专业人士和科学领域中的首选计算平台,没有 UNIX,就没有互联网。但是 UNIX 也从事于满足普通计算机用户的需求。自从大量的类 UNIX(Linux、 FreeBSD 和 NetBSD 等等)在互联网上自由可用的时候,这种情况更加使人遗憾。上述的几个平台都具有非凡的品质和稳定性。

原文出自【】,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阅读(15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