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65983
  • 博文数量: 291
  • 博客积分: 8003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2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30 18: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1)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3年(47)

2012年(115)

2011年(121)

2010年(7)

分类: IT业界

2013-01-21 22:04:55

自从11月份换了sim卡后,经常发现我的手机收短信出现奇怪的现象:朋友a给我发短信,我的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但是这条短信是a发给我的短信的前三条,只有当a再给我发三条短信(或者别人发)我才收到a给我发的第一条短信,这样我收到的短信总是迟了三条短信。

我工作忙一直没有时间处理这件事,于是我经常在今天收到昨天的短信。

快春节了,我上周买火车票时,因为这个差点买不着票。

我8点在19号买7号的火车票,当时已经抢到卧铺了,准备支付时,发现快捷支付不好使,于是就换工行网银支付,工行网银支付页有个倒计时是80秒,在80秒内我必须把密码卡密码,支付密码,短信验证码,验证码输入并提交。这时我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我连忙使用飞信发给我自己,得到验证码之后,我再输入时发现这个页面自动刷新了,坑爹啊。重试了两次。这时订单已经超过45分钟了。卧铺就这样没了,座票也没了。

我等到9点多,发现还有一些座票出来了,我赶紧订上,让同事支付。

第二天我又买到卧铺,就把之前的座票退了,扣了30块。

今天中午我下定决心去解决这件事,首先问了周围和我手机一样的同事,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都说没有。我就去营业厅找工作人员检测,发现“此卡已经损坏”,更换sim卡后,发送短信给10086查询话费测试一下,果然ok了。


阅读(42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