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100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7-10 15: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2)

2022年(29)

2021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2-26 11:36:14


货架泛指存放货物的架子,在仓库设备中,货架是指专门用于存放成件物品的保管设备,是仓库现代化和提高效率的重要工具。而悬臂式货架则仓库货架中重要的一种,悬臂式货架适用于存放长物料、环型物料、板材、管材及不规则货物,悬臂可以是单面或双面,悬臂式货架具有结构稳定,载重能力好、空间利用率高等特点,而一般的两面式悬臂货架在承载货物时,需要货架两面悬臂都承载差不多重量的货物,容易受到重量不对等的因素导致货架倾斜倒塌,且不能承载较短的货物。而HEGERLS仓储货架厂家所生产的新型双面重型悬臂式货架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现在就来看看HEGERLS新型双面悬臂式货架!


HEGERLS

悬臂式货架生产工艺


悬臂式货架生产工艺,悬臂式货架一般采用两种材料制作,如下:


 1、采用方管制作:悬臂式货架根据相应的悬臂层载要求,先选定符合层载要求的方管,切割成需要尺寸,在一头焊接防滑护板,另一头焊接连接u型立柱连接件制作而成。

 2、采用c型钢制作:悬臂式货架根据相应的悬臂层载要求,先选定c型钢的规格,选好后将两片c型钢对焊,焊接好后在一头焊接防滑护板,另一头焊接连接u型立柱连接件。


悬臂式货架柱片与柱片之间采用连接杆连接,连接杆一般采用矩形管制作。为增加安全和稳定性,在连接杆上加扁铁背拉要专用拉子可将柱片紧紧固定。所有悬臂式货架部件在生产完成后均为半成品,将经一道工序喷塑,在喷塑前先进行抛丸机抛丸除油、除锈,再进行喷塑。完成后包装发货。


HEGERLS

新型双面悬臂式货架


双面悬臂式货架适用于存放长物料、环型物料、建材、型材、板材、管材、轴类、棒料、贵重金属及不规则货物,双面可以存放6吨的货物,存储量高,具有结构稳定,载重能力好、空间利用率高,100%伸缩等特点。存取时工人利用行车直接吊取存取材料,无需叉车。货架的双面悬臂可以左右伸缩调节,不管是层还是底层的货物,行车吊取都空间障碍,同时可充分提高空间利用率,使仓库物资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与堆垛机或叉车相配套,既能提高物资流通效率,降低储运费用,增加经济效益,又能提高物资流通的机械化水平,减轻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


HEGERLS

新型双面悬臂式货架结构


双面式重型悬臂货架,包括立柱(一般立柱为三根),且从左至右依次排列,相邻两根立柱之间安装有横梁,立柱的两侧均安装有承载板,承载板的上表面设置有防滑纹,每根立柱的外表面均安装有若干螺钉,立柱靠近承载板的外表面开设有若干容纳槽,立柱的底部安装有底座,底座与承载板之间安装有加强筋,承载板的顶部安装有若干相互平行的悬臂,且每两根悬臂分别关于立柱相对称,悬臂靠近立柱的一端安装有固定座,且固定座位于容纳槽的内部,固定座的中央内部开有通孔,悬臂远离立柱的另一端设置有弧形挡块,弧形挡块的外表面设置有标签板,横梁的底部连接有连接杆。


HEGERLS

新型双面悬臂式货架优势特点


立柱的两侧均安装有承载板,承载板能够通过连接杆与横梁进行固定,加强了承载板的结构稳定性,连接杆与立柱之间的夹角形成等腰三角形,能够加强相邻两根立柱之间的结构强度,能够提高货架的结构强度,矩形的承载板能够使双面悬臂式货架能够不在局限于存放长物料、环型物料、板材、管材及不规则货物,提高货物存放种类的同时,底座与承载板之间安装有加强筋,能够加强承载板的结构稳定性,加强了双面式悬臂货架底部的重心,使货架能够提高载重量而不会发生倾斜倒塌更方便的人们的使用。

阅读(2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