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613
  • 博文数量: 3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1 17: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31)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1-05-22 08:43:20

项目需要不需要调优,不是来自于团队的能力,而是看项目的需要,这一点是肯定的。

当项目有需要,而性能团队做不了时,你只能被BS。

当团队没需要,而性能团队非要舔着脸体现能力,那就是自负了。

......【阅读全文】

阅读(29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5-21 21:46:23

性能场景中的业务模型建立是性能测试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在我们真实的项目中,业务模型跟线上的业务模型不一样的情况实在是太多了。原因可能多种多样,这些原因大大降低了性能测试的价值。

今天的文章中,我想写的是最简单的逻辑。那就是从基于网关 access 日志统计分析转化到具体的场景中的通用业务模型。......【阅读全文】

阅读(35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5-14 17:03:45

Appium 是一个自动化测试开源工具,支持 iOS 平台和 Android 平台上的原生应用,web 应用和混合应用。“移动原生应用”是指那些用 iOS SDK 或者 Android SDK 写的应用。所谓的“移动web 应用”是指使用移动浏览器访问的应用(Appium 支持 iOS 上的 Safari 和 Android 上的 Chrome)。所谓的“混合应用”是指原生代码封装网页视图——原生代码和 web 内容交互。Appium既能在window安装也能在mac上安装,但是wind上只能跑安卓设备,Mac上能跑安卓与IOS两个设备。......【阅读全文】

阅读(72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5-13 17:39:38

在本文中,我们总结下抓 Java dump 的几种不同方法。

Java Heap Dump 是特定时刻 JVM 内存中所有对象的快照。它们对于解决内存泄漏问题和分析 Java 应用程序中的内存使用情况非常有用。

Java Heap Dump 通常以二进制格式的 hprof 文件存储。我们可以使用 jhat 或 JVisualVM 之类的工具打开和分析这些文件。同样,使用 MAT 工具分析是很常见的。......【阅读全文】

阅读(88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1-05-12 21:32:26

7d-mall-microservice 是一套微服务电商,其是在开源电商项目 mall-swarm 上进行了改造,采用了 Spring Cloud Hoxton & Alibaba、Spring Boot 2.3、Oauth2、MyBatis、Docker、k8s、Elasticsearch 等核心技术。7d-mall-microservice在电商业务的基础集成了注册中心、配置中心、监控中心、网关等系统功能。......【阅读全文】

阅读(914)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