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9143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2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24 10:2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1)

2013年(26)

发布时间:2013-08-19 09:31:23

前久做了一个通过JSP生成PDF报表的小项目,算得上开了一次眼界。企业的一些信息通过网络形成Html报表,虽然IE可以直接打印显示在其中的内容,但是从界面上来看,如果直接将Html的显示结果打印出来,显得不太美观。如果将它转成PDF文件再打印,则打印效果会好很多。
......【阅读全文】

阅读(222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8-16 09:44:37

昨天碰到个朋友说VLAN删不干净。我问怎么删的,他说直接no vlan。
这样当然删不干净了,因为配置VLAN时还配置过接口。下面就写下怎么删VLAN,具体的过程就不演示了,估计朋友们一看就会明白的。
方法一: 删除VLAN......【阅读全文】

阅读(414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8-15 09:48:15

防火墙能增强机构内部网络的安全性。防火墙系统决定了哪些内部服务可以被外界访问;外界的哪些人可以访问内部的服务以及哪些外部服务可以被内部人员访问。防火墙必须只允许授权的数据通过,而且防火墙本身也必须能够免于渗透。......【阅读全文】

阅读(105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8-13 09:38:55

本文主要面向逆向工程师和恶意程序分析人员,分类并列举了一些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反调试技术。
反调试技术给程序提供了检测自身是否运行在调试器下的方法,所以经常被商业性质的可执行文件保护器、加壳程序,甚至恶意程序用来保护或者减缓逆向工程的过程。在本文中,我们假设所有的程序都是在Ring3级调试器(如Windows平台下的OllyDbg)下分析,同时也请注意我们只会谈及纯粹的、通用的反调试和反跟踪技术,而具体的调试器探测,如窗口或进程枚举、注册表搜索等,本文不会涉及。......【阅读全文】

阅读(266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8-03 09:05:10

什么是 Burp Suite?
Burp Suite 是用于攻击 web 应用程序的集成平台。它包含了许多工具,并为这些工具设
计了许多接口,以促进加快攻击应用程序的过程。所有的工具都共享一个能处理并显示
HTTP消息,持久性,认证,代理,日志,警报的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框架。
Burp Suite 能高效率地与单个工具一起工作,例如:......【阅读全文】

阅读(204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