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25581
  • 博文数量: 61
  • 博客积分: 958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24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5-21 13: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1)

2018年(5)

2017年(7)

2015年(2)

2014年(4)

2012年(10)

2011年(30)

博文列表
标题:
标题 阅读 评论 转发 发布日期
HOT-POT源代码下载 2998 3 0 2018-05-19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xuxiaohu5722017-07-06 17:04

shangbaogen:大哥,我想问个问题,今天在看platform设备驱动时发现了一个问题不太理解,在platform_device_register()-->platform_device_add()中已经调用了insert_resource()将该设备的资源给挂在了iomem_resource或ioport_resource父节点下,也就是说已经添加到内核的资源管理里面去了,但是在probe函数里,仍然会调用request_mem_region()来申请资源空间,而前面已经将相应的resource添加进去了,这样不会冲突么?让我纠结了两天啦,没搞懂,还望帮忙解答下哈,谢谢!

你确认?我写的程序里面 两者只有一个的:要不在platform_device里面,要不在platform_driver里面作申请的

回复  |  举报

gnsusn2014-07-26 17:18

写的非常棒

回复  |  举报

xsxinguang2013-07-25 23:18

我来顶一下,老谢很久没写文章了哈

回复  |  举报

shangbaogen2012-04-20 21:49

xiebaoyou: 对驱动不太熟悉哈。建议看看《LINUX设备驱动程序》和《精通LINUX设备驱动程序设计》两本书.....
嗯,好的,谢谢哈!

回复  |  举报

shangbaogen2012-04-16 12:00

大哥,我想问个问题,今天在看platform设备驱动时发现了一个问题不太理解,在platform_device_register()-->platform_device_add()中已经调用了insert_resource()将该设备的资源给挂在了iomem_resource或ioport_resource父节点下,也就是说已经添加到内核的资源管理里面去了,但是在probe函数里,仍然会调用request_mem_region()来申请资源空间,而前面已经将相应的resource添加进去了,这样不会冲突么?让我纠结了两天啦,没搞懂,还望帮忙解答下哈,谢谢!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