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2311
  • 博文数量: 226
  • 博客积分: 3997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23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6-19 17:26
个人简介

Never save something for a special occasion. Every day in your life is a special occasion.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6)

文章存档

2018年(5)

2017年(11)

2016年(1)

2015年(17)

2014年(14)

2013年(30)

2012年(5)

2011年(52)

2010年(107)

发布时间:2017-05-16 14:54:47

如果你你一门课不知道为什么,一定是还没入门。老师领进门,修行靠自身。如果老师不行,你可以上网找公开课!......【阅读全文】

阅读(55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7-05-16 12:01:04

大神说:“我觉得很搞笑。信号本来就非常难,教科书也是没有太多办法,只能说是机械的让你掌握公式。你不能指望光靠信号的书就把信号学好。很多东西只有在泛函里面才能说清楚,才能解脱思想的束缚。比如傅立叶变换,拉斯变换这些都是希尔伯特空间的东西。冲击函数更复杂,是广义函数。光看信号书,书上的推论看似合理,但是你没学泛函,就只能死记硬背了。”
数学是科学之母!......【阅读全文】

阅读(483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7-05-12 10:16:29

什么是功率因数在交流电路中,电压与电流之间的相位差(Φ)的余弦叫做功率因数,用符号cosΦ表示,在数值上,功率因数是有功功率和视在功率的比值,即cosΦ=P/S功率因数的大小与电路的负荷性质有关, 如白炽灯泡、电阻炉等电阻负荷的功率因数为1,一般具有电感或电容性负载的电路功率因数都小于1。功率因数是电力.........【阅读全文】

阅读(86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7-05-08 10:48:37

详解示波器探头的5个基本问题及使用注意事项  通常按测量对象来分,有电压探头和电流探头两种。  电压探头包括无源探头和有源探头,无源探头里有1X、10X、100X和1000X的,最高可以测得40KV的高压;有源探头主要是包括普通有源探头和有源指差分探头,对于有源探头,最大的安全电压限制经常是几十伏。  为了避免.........【阅读全文】

阅读(405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