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5030
  • 博文数量: 276
  • 博客积分: 8317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232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9-12 08:17
个人简介

http://ads.buzzcity.net/adpage.php?partnerid=4009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6)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38)

2011年(102)

2010年(85)

2009年(45)

2008年(5)

发布时间:2011-09-20 16:15:13

......【阅读全文】

阅读(48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1-09-15 17:14:35

......【阅读全文】

阅读(668)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12-25 16:58

博主你好!我朋友给我一个不用的 Camangi webstation ws171 就是你10月博客里写的http://blog.chinaunix.net/u/23800/showart_2357241.html,苦于速度奇慢,android还是1.5的,软件也装不了几个,不好在这留电话,留个email:tommylu@sina.com.cn,能不能给我一个高点版本的rom,或者告诉我怎么升级,谢谢了!!!

回复 |  删除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10-11-16 13:45

博主,你好,我也想参照着做一个,可是没成功,我的QT中找不到mkspecs/目录中的android-g++/目录,好像没有,是不是我下载的版本不对,我下载的是for windows,还有一个everywhere版本里都没有android-g++/目录,这可怎么办,进行不下去了。望博主指教,谢谢。

回复 |  删除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10-08-30 09:19

我也是参照这篇文章做的。同样使用的qadk-r4-1.tar.bz2 。qt-android-lighthouse的源码不是通过git获取的,而是在这个地址下载的http://qt.gitorious.org/~taipan/qt/android-lighthouse/trees/android-4.7。 在源码目录下 ./androidconfig.sh make -j 4 都顺利通过了。 然后使用bin目录下的新生成的qmake代表原qt的qmake,来编绎我新建的例子(已配置TEMPLATE = lib CONFIG += dll)。不成功,提示“QMAKESPEC has not been set ...”。

回复 |  删除 |  举报

kyoshiro2010-08-27 08:35

哥们你好,我也是南京的干SA,常联系啊!
mail REGAL2UATGMAILDOTCOM

回复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10-08-25 08:43

博主可以抽空看一下我的问题吗?主要是3那个问题“QMAKESPEC has not been set ...”,我尝试过加-spec参数或者在.bash_profile加QMAKESPEC环境变量都不行。指向路径android-g++或者qt安装目录下的linux-g++都不对。 另外博主试验的环境是什么配置?

回复 |  删除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