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3135
  • 博文数量: 18
  • 博客积分: 299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73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19 00:3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

文章存档

2013年(7)

2012年(11)

发布时间:2013-05-21 15:41:41

......【阅读全文】

阅读(280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5-12 02:09:49

ptype obj/class/struct查看obj/class/struct的成员,但是会把基类指针指向的派生类识别为基类set print object on这个选项可以看到派生对象的真实类名,虽然ptype也可以打印出对象set print pretty on以树形打印对象的成员,可以清晰展示继承关系,设置为off时对象较大时会显示“一坨”如调试mysql Item类的派生类对象时会这样显示: set print vtbl on用比较规整的格式来显示虚函数表推荐设置这两个:set print object onset print pretty on......【阅读全文】

阅读(292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20 00:19:22

在程序的性能指标中,内存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内存问题包括很多方面:内存泄漏,非法指针使用(包括很常见的问题--使用未初始化指针),数组越界,栈溢出和奇地址访问等。这些问题在C/C++语言当中尤为明显,因为很少有其他语言比如java提供指针直接访问地址和内存空间。而内存问题越早发现,越好解决,给产品带来的负面影响也越小。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很简单的在单元测试阶段发现内存问题的方法。这就是使用valgrind(在linux平台),使用MALLOCDEBUG在AIX平台或使用Purify在Solaris平台。修改Makefile如下(Linux平台):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OBJS= Main.......【阅读全文】

阅读(1862)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bottles2013-05-18 01:36

Bean_lee:vim 用cscope 看代码那篇博文。

cscope用上了,挺不错的插件,vim之后又学习了点其他功能,其实还不错了现在感觉,基本能代替以前的si,某些地方还要更强一些。

回复  |  举报

Bean_lee2013-05-12 08:27

bottles:好久没来了,高手,您老人家更新还是这么积极啊,我都找不到您回复在哪里了。

vim 用cscope 看代码那篇博文。

回复  |  举报

bottles2013-05-12 01:47

Bean_lee:你问的vim看代码时,文件间跳转的问题,我最新博客中回答了下,我比较懒,希望你别介意这么久才回复。

好久没来了,高手,您老人家更新还是这么积极啊,我都找不到您回复在哪里了。

回复  |  举报

Bean_lee2013-03-31 20:46

你问的vim看代码时,文件间跳转的问题,我最新博客中回答了下,我比较懒,希望你别介意这么久才回复。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