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5383
  • 博文数量: 89
  • 博客积分: 2383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9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9 23:02
个人简介

Scientific Linux是重新编译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由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欧洲核研究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大学和实验室共同开发。它旨在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完全兼容,也强调自主方便的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相应修改,可以使用脚本或者Anaconda给自己定制最小化的安装模式。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9)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2)

2013年(2)

2012年(2)

2011年(16)

2010年(13)

2009年(46)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9-02-10 22:21:25

一个入门级的问题,安装应该很方便,但是发现也不是那么简单,知道了就简单了:
 
对应linux的VMware tools ISO文件里有2个文件VMwareTools-5.5.1-19175.rpm和VMwareTools-5.5.1-19175.tar.gz,这两个文件都要装(而不是只安装rpm文件):
# rpm -ivh VMwareTools-5.5.1-19175.i386.rpm
# cp VMwareTools-5.5.1-19175.tar.gz /tmp
# cd /tmp
# tar zxpf VMwareTools-5.5.1-19175.tar.gz
# cd vmware-tools-distrib
[ vmware-tools-distrib]# ./vmware-install.pl
一路回车,看到“Enjoy, --the VMware team ”就完成了,reboot一下。
 
注意:在VMware workstation 6.5下安装redhat,如果不想默认是英文环境的话,就不要使用(选择)easy install模式(选择不马上安装就而是重新启动就OK了),因为默认使用的easy install不会把中文字库安装上,而且/etc/profile/中的语言默认的英语,你要能看中文和使用中文界面还需要从光盘重新安装中文语言包,并且需要将profile中的英语改成中文。
阅读(198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