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5389
  • 博文数量: 89
  • 博客积分: 2383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9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9 23:02
个人简介

Scientific Linux是重新编译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由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欧洲核研究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大学和实验室共同开发。它旨在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完全兼容,也强调自主方便的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相应修改,可以使用脚本或者Anaconda给自己定制最小化的安装模式。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9)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2)

2013年(2)

2012年(2)

2011年(16)

2010年(13)

2009年(46)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02-05 18:06:52

文件: SDelete.rar.rar
大小: 89KB
下载: 下载
文件: SDeleteSource.rar
大小: 20KB
下载: 下载
安全删除、彻底删除文件 sdelete
 
彻底地删除废、旧或更换硬盘上的文件,让 FinalData 等这样的数据恢复工具无法恢复的免费工具:Sysinternals SDelete,免费还提供源代码,实现方法是用磁盘整理的 API参照美国国防部的文件删除标准 DOD 5220.22-M,简述一下,在文件内容中先全部写入0,再写入1,然后再删除即可,使用挺简单:
 
(这里已经做成自解压文件,可以自动完成以下操作,但注册表文件导入时出现的提示要选择“确定”)
 
下载后存到 Windows\System32\目录中,再用如下注册表项加到文件和文件夹的右键菜单中,就可以直接在资源管理器中彻底删除文件和销毁罪证了,不过操作要小心哦,这删了可真就没办法找回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shell\彻底删除\command]
@="C:\\Windows\\System32\\SDelete.exe -p 1 -q \"%1\""
[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彻底删除\Command]
@="C:\\Windows\\System32\\SDelete.exe -p 1 -s -q \"%1\""

Delete 可在 Windows 95、98、NT 4.0 和 Win2K 上运行。
SDelete 的用法
SDelete 是一个带有许多选项的命令行实用工具,可以使用它删除一个或多个文件和/或目录,或者清理逻辑磁盘上的可用空间。SDelete 将通配符接受为目录或文件说明符的一部分。
用法:sdelete [-p passes] [-s] [-q]
sdelete [-p passes] -z [drive letter]
-p passes
指定覆盖操作的执行遍数
-s
对子目录执行递归操作
-q
不显示错误(静默模式)
-z
清理可用空间
 
阅读(27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