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72691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1030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0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04 21: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10年(3)

2009年(2)

2008年(12)

分类:

2008-07-18 12:51:57

    2008年7月7日。
    8点,手机定时的闹钟响了,觉得还想睡,浑身无力——估计昨天游泳游多了。玩得时候不觉得,对身体越不在意,身体就会在适当时候提醒你。
    还是坚持爬起来,洗了个清爽的澡。然后来到酒店的餐厅用餐:
        1. 体验一下三亚酒店的早餐
        2. 今天还有去有名的蜈支洲岛游玩呢
 
 
    酒店的早餐很丰富,特别值得提到的,就是酒店的水果,不愧是三亚,皇帝蕉吃起来的口感和其他地方的就是不一样,西瓜也好吃。我还特地喝了一杯木瓜汁。
    10点,我们准时从酒店出发,去游览中国的夏威夷海滩——蜈支洲岛。昨天就听导游说过,那里的沙滩,沙特别细,水特别干净,比酒店这边的更好。于是我充满了好奇:通过昨天的游玩,已经感受到了三亚海水的纯净,沙滩的细腻,蜈支洲岛的海滩,会更好到什么程度呢?
    带着这份好奇心,出发——
 
    约摸20分钟后,我们来到了渡船码头,大海的美景再一次吸引了我:
 
    站在那儿,能感受到油画和水彩混合的那种浓淡咸宜。不由得再来一张:
 
    看,就在那儿,不远处的渡船,就是我们将要乘坐的。通过木桥走过去的时候,你能看到清澈见底的海水中,有不少一群群的鱼儿在嬉戏。越往船走,鱼儿就越大。这不禁让我想起来了:鱼的个头和水深是成正比的。在这里,你能亲见到这个理论的明证,真是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30分钟以后,蜈支洲岛的美景展现在了眼前——
 
    看,多清澈的海水阿,会给你这样一种错觉,觉得它是甘甜的山泉。其实,这海水咸得发苦呢。是不是有一种想立刻畅游大海的感觉?!
    这便是我当时的感觉。于是匆匆来到蜈支洲岛的潜水点,实现人生四大梦想中的一个。(不过可惜的是,潜水的照片,至今我还没弄成电子档。在此,也提醒去三亚蜈支洲岛潜水并拍照了的朋友,除了在他们那里留下你的邮箱之外,千万要带一个U盘去,当场拷下来,不然就会和我一样,苦等了这么多天,电子档还没有收到)
    在此,只能用文字描述一下潜水的感受,一个字:爽;两个字:超爽;三个字:太爽了。
    在水底,能见到很多漂亮的珊瑚,美丽的鱼儿,还有时不时从你身边飘过的小水母。就和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当然了,鱼儿没有那么多,毕竟潜水的地点离岸边也不是特别远。不过对于第一次潜水的我来说,潜到了业余人士的极限:20米。这里,还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当下潜时候觉得耳朵痛的时候,用手捏住鼻子,鼓一口气,平衡一下耳朵的内外压,就如飞机下降时候美丽的空姐教我们的一样。(下潜20米的过程中,我可是平衡了3次压力^_^)
    一个小时后,又重新来到美丽的海滩,看,大海是多么的清澈——
 
    沙滩是多么的细腻:

 
    如此美景,莫非吸引了美丽的白鸽也来度假?
 
    三个小时很快过去了,只好依依不舍的往回走。在回途中间,发现一个美丽的女孩正在对着同样美丽的大海拍照,觉得此景甚佳,便留了下来:
 
    在无聊的等船期间,和一个当地的海南姑娘攀谈,并买了一串珍珠项链,为美丽的蜈支洲岛的GDP尽点绵薄之力:
 
    回到酒店,已经差不多晚餐时间。会房间洗了个澡,再次来到酒店大堂的,这里有美景:
 
    照片左下角的灯光,就是昨天喝朗姆酒的地方,这里和小酒吧亭,都能直接看到大海,感受到清爽的海风:

 
    饿了,点了一个套餐。美丽的服务员先给我上了一杯加冰柠檬水:

 
    不久套餐就上来了:

 
    吃完晚饭,已是华灯尽上,再次来到海边,感受温柔的海风,倾听海浪拍打的声音,你会觉得,人生是如此美好,觉得就如上了弦一样,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有一种所向披靡的感觉在胸中涌动~~
阅读(1783)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zyf20012008-07-18 13:21:59

曾经的亚热带三年生活,比我在西安四年的感受更多。更喜欢南方,那片海,那片蓝天。 三亚的沙滩很美,如果有空你可以去沙滩更美的地方--广西北海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