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73580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1030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0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1-04 21: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

文章存档

2010年(3)

2009年(2)

2008年(12)

分类:

2008-07-17 09:36:09

    2008年7月6日。
    早听说过三亚的热带风光,这次总算有机会去亲自体验一番。上午11点,旅行团的一行人登上了飞机,经过将近70分钟的“漂移”,飞机开始徐徐降落,透过机舱,拍下了这张照片:
 
    不久,我们来到了下榻的酒店:三亚亚龙湾度假假日酒店,听说是离大海最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一路上,就已经发现三亚处处散发着亚热带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湛蓝的天空,悠闲的行人,红花绿叶相映成趣。到了酒店,从酒店大堂向外望去,立刻被酒店露天游泳池的美景给吸引了,不由自主地拿起相机,拍下了这幅美丽的照片:
 
    稍微将眼光放远一点,不到50米的距离,就能看到到海天一色、蓝天白云的美丽景色——
 
    到达酒店的时候,是下午1点多。在房间稍微漱洗之后,就在酒店大堂用了午餐。2点多,刚好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于是回到房间小憩了一段时间。
    下午3点半的样子,去海里游了半个小时。一波接一波的小海浪,离海岸稍远处一群群的小鱼,让我欣喜不已。其间一不留神,呛了一口海水,咸得发苦的海水让我感到了三亚的活力。之后,又去游泳池(就是上面第二张照片显示出来的那个美丽的游泳池)泡了1个小时。
    之后,回房间洗了个澡。还觉得心有不甘,于是拿上Canon IXUS IS85,跻着双拖鞋,到黄昏的海滩拍照,多留下一些美景。橘黄色的落日余晖,将一切都染上了温情的色彩。
    看不远处,一个美丽的姑娘正在戏水,心中一动,便留下了这张:
 
    晚餐吃毕,海滩边正在进行烧烤晚餐,就是太贵(198元/人,还得加15%的服务费),不是我等消费得起的,不过还是蹭了过去,要了杯朗姆酒,坐在亭子边,看着夜色里的大海,任凭凉爽的海风吹在身上。如此美丽的三亚,如此美妙的海滩,此刻,真想在此常住下去......
阅读(1719)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zyf20012008-07-18 13:32:52

等第三日,终结版。 生活无限好,只怪钱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