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541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IT职场

2012-04-29 15:54:54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如需转载,请与作者联系。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近在和客户的探讨中,发现在企业业务应用中,大家都比较关心协作相关的问题。

而咱家公司的IT环境中正巧使用了SharePoint 2010作为实现协作的途径之一。用的久了自然有些心得。

所以今天咱们就来跟大家分享一点这方面的拙见。

关于协作的定义,相信在如今地球的互联网上一搜就是一大把,连围脖里都已经有了微协作。所以,这里就不再解释这个了。咱们简单聊聊怎么透过Sarepoint 2010 来帮助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集体和个人之间更加方便、快捷的知道对方什么时间有空。

首先,咱们打开公司的share point门户 切换到部门主页,点选日历。

在部门日历中可以看到每天的事件,以及涉及到的人员。每天如果都要登陆Sharepoint 来看日历的话,就有点略显不便了,而且还要连到公司的网络中。有没有更灵活的看日历方式呢?答案是有的!我们直接点击上方的连接到Outlook;

 此时,会弹出身份确认的对话框(如果您的PC是域成员的话,就不会出现此步,更加方便)。

 

 

确认身份之后,在咱们熟悉的outlook中就会出现部门的日历和事件,温馨的outlook还会在事件快到前提醒我们呢。 

 

当然,咱们还可以通过发送邮件、通知、RSS源的方式共享日历。如此一来,咱们就可以用手机,Ipad等各种终端设备来获取信息。如果是公司的年度日历,咱们就可以把它导出到Excel表格里更加灵活的传递、查看。

 

 

如此一来,大家便可节省很多去邀别人碰时间的成本,并让工作之中的配合变的更加轻松。

 

 

本文出自 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 博客,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阅读(473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