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067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IT职场

2012-04-29 15:26:53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700
2009年对于我来说可谓收获颇丰,也是人生际遇中个人感觉最佳的一年。
在这一年中我和很多有着共同志向的志士相识。而这一切际遇都要感谢我现在的单位提供的基石和微软MVP项目组提供的平台。
从下面这个奖杯开始,捧着她的人正是在下。
123176989917  Photo_011310_018[1] 
首先,要感谢我的MVP leader Eddie Liu 总是在第一时间把MVP项目组的相关资讯以中文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发给我,同时也帮助我联系了Microsoft Press 团队让我在诸多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
2月19日Jackson Liao的一封邮件,让我有机会在technet 的Howto 平台上得到线上教育视频的录制经验,同时在技术点讲解的时间把控上Jackson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并有很大的提高。虽然后期量产时因为单位课时量大,没时间录制了。但是Jackson依旧在诸多方面给与了我支持和帮助,使我从一个生涩的IT pro成为了一名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的MVP。
在录制Howto vedio 时除了有Jackson给与我无限的帮助外,李斌兄弟和陈尉MM也在支持和鼓励着我,并帮助我认识了更多的MVP和相关的技术人员。我的技术视野也因此而变得广阔和清晰。感谢你们,陈尉MM生日时的抹茶蛋糕,味道真好!
3月份我作为志愿者讲师参加了微软在西安举办的创新日活动,结识了漂亮的美女keisha Zhao, 她作为微软DEP经理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并多次提供锻炼自己演讲能力的平台。在此,我感恩keisha美女的相助。
 
同时结识了当时作为微软首席架构师的吴老师。虽和吴老师只有一面之缘,但是吴老师可以说是我.net的启蒙恩师。我个人长期从事IT应用(IT professional)方向,对于开发只知皮毛,但一直敢想而不敢为,因为不知道入门心法。吴老师可谓当世高人,简单的几句语言便使我茅塞顿开,并给我提供了一套独门秘籍(虽然E文材料看着费力^_^)。所以感恩吴老师给了我另一个方向。
Eddie 介绍了洛洛(一名同方向的资深MVP,本名 瞿盛荣)给我认识从此便经常承蒙瞿兄弟的照顾,9月份开始跟洛洛合作了windows server 2008 AD的webcast系列在线讲座,期间更是积累的很多在线讲座的经验。而洛洛也经常和我分享他在工作时遇到的实际案例。
8月份北京的望京之行,和Jackson的一聚,更是得到了明确的方向。
12月份的OpenDay 虽然没去成但是也获得了 奖项,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因此和更多的中国MVP相识。
在51CTO写博的这些日子也和不少志士相识,张曦是引导我开博之路的第一人、小松在成为博客小管家后经常邀请我参加一些活动,也正因此我有了很多博客活动的经验、俊金的论坛、林路的自测、还有老杨的一面之缘。
也曾有幸和岳雷老师、方建国兄弟在回龙观的309号专属包间一叙。IT名菜:《跳水牛蛙》 送来了冬日的无尽温暖。同门师兄弟也在此刻相识,从下面这张照片中就可看出当日的喜悦。岳老师、方兄都实属健谈之人,回龙观一叙,可谓人生一大幸事。
P1030028
通过洛洛我又认识了张诚(多年资深MVP),张诚兄弟在做事方面,尤其是这次2010年的MVP峰会预定方面给与了我全力的支持。
于是我和志文兄弟决定在seattle 请张诚吃一顿帝王蟹。
今年承蒙诸多兄弟的照顾我成功的连任了2010年的MVP。
Photo_011310_016Photo_011610_004
而能够走过如此丰富的2009,公司的平台功不可没。
校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使得我的人生另一落点在09年也得到了甜蜜的收获。
除了平时代课之外,校领导和市场部的同事还经常给我校外讲座的锻炼机会,使我获得了丰富的演讲经验。
             理工大曲江校区                                   西安财经学院
IMG_5835 IMG_5990
               建筑科技大学
IMG_5939
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身边环境的熏陶,更离不开朋友之间的关怀,何况在09年遇到了这么多的相知志士。
人生因一知己而为乐,况09年乎。
有人云:痛定思痛 痛何如哉。
如今我要说:感定思恩,恩何如哉。
2010年,我很期待!

本文出自 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700

阅读(201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