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6005
  • 博文数量: 83
  • 博客积分: 206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231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4-25 21: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3)

文章存档

2012年(83)

分类: WINDOWS

2012-04-28 22:27:08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388
书接上回: <为企业部署Windows Server 2008 > 一文中大家了解到windows server 2008 的部署的系统安装过程,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服务器的配置过程(图为完成安装模式部署的windows server 2008):
1 第一次进入系统后就会出现服务器的初始配置任务向导,这个向导分为三个部分:提供计算机信息/更新此服务器/自定义此服务器
2 配置时区,调整时间
3 通过微软的ntp时间服务器对时
4 配置ip地址
5 配置计算机名或者加入域
6 启用自动更新
7 手动配置自动更新
8 手动检查更新
9 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服务器角色
10 根据需要选择服务器角色
11 根据需要选择服务器功能
12 配置并启用远程桌面
13 配置windows 防火墙
14 设置windows 防火墙及例外信息
15  配置完成后自动弹出服务器管理器
 
通过上面的步骤中大家了解到如何配置在图形界面windows server 2008.如果是采用核心模式安装的windows server 2008 又应该如何配置呢? 咱们下回分解.
 

本文出自 宋杨-活动目录、虚拟化..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708199&do=blog&id=3192388

阅读(200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