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06984
  • 博文数量: 505
  • 博客积分: 1552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51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23 18:2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05)

文章存档

2019年(12)

2018年(15)

2017年(1)

2016年(17)

2015年(14)

2014年(93)

2013年(233)

2012年(108)

2011年(1)

2009年(11)

分类: Java

2014-12-26 21:44:43

本文介绍如何设置Eclipse代码自动补全功能。轻松实现输入任意字母均可出现代码补全提示框。

Eclipse代码自动补全功能默认只包括 点"."  ,即只有输入”."后才出现自动补全的提示框。想要自动补全总是去按 “Alt + / ”也很麻烦。
其实只需简单在Eclipse中进行设置即可实现输入任意及符合自动出现自动补全提示框。


 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1. 选择Eclipse菜单条中的Windows菜单下的Preferences项
  2. 在左侧找到“Java” =》 “Editor” =》  “Content Assist”(鼠标点击此项)
  3. 在右侧“Auto Activation”项目下找到“Auto activation triggers for Java:”(可以看到设置框中默认的只有 "." ,这就是为什么默认只有点“." 可以触发自动补全窗口了)
  4. 在框中点"."后输入你想要的触发自动补全的字母(中间不需要隔开,挨着依次键入即可),如:“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这样写代码时输入任意的大小写字母均会触发自动补全窗口弹出
  5. 输入完后确定OK即可。

设置图示:
(1)


 (2)

 


PS:关于网上搜索到的文章大多所述是:Eclipse只支持4个字符的代码补全,要想输入更多的字符需要通过一系列操作编辑文件来实现。
这个应该是Eclipse以前版本的特征。目前的新版本已不存在这个问题,直接设置即可实现(如上所述)。
阅读(22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