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93307
  • 博文数量: 227
  • 博客积分: 1004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6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1 10:33
个人简介

网上的蜘蛛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7)

文章存档

2010年(19)

2009年(29)

2008年(179)

分类:

2010-04-25 21:54:08

很久都没有静下心来,敲敲代码,来表达自我的内心世界。
很多时候,不是没有东西可写,只是想了好久,也不知道以何种方式去描述,考虑良久,最后只好放弃。我们都在忙碌中,用一天难得空闲的时间来叙述今天发生过 的故事,一算是对生活的自省,另外这也是一种留念方式。
其实每一天起床,都告诉自己今天我不想随随便便,庸庸碌碌地就过去了。就像我每天都会刻意提醒自己,不要再加荒废,去学校吧,或许那里的环境刻意让我专心 做事。也许起初的效果还不错,但是后来发现,很多时候,不仅在路上消耗了时间,到了学校也不一定能够做事,因为到了那里,分心的事情也自然很多,而这样的 氛围是最容易打发时间的,所以不经意间,一个月、两个月地过去了,结果却发现两个月自己真正做出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其实并不是很多,更多的时候我们把时间 挂在了嘴边、音乐,还有其他与工作无关的琐事上。
我一直都已这种方式来谴责自己对时间的利用效率,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明天我还是按照今天的方式和节奏生活着。不是我不想改变,而是生活有些方面也许需要 过得随意些,不要太强求了。
刚才上腾讯拍拍抢购,这里有点郁闷,不得不说下腾讯,你说你既然拍拍支持抢购,那么请你把服务器搭好支持大量同时访问才行,结果提示:“由于系统当前抢购 人数太多,请您稍后再试”。我不知道腾讯里不理解抢拍的概念,还“友情”提示用户稍后再试,请问除非抢购商品非热门,或者数量比抢购的人数还多,那么请问 谁能在返回之后还能顺利秒杀到?但是能如何呢,抱着试试碰碰运气的态度就好了,那么多人一起拼抢,其实咱们这些运气一般的人就不要跟着笑凑热闹了。个人觉 得这个运气很重要,还有就是顺畅的带宽~ 淡定、淡定
生活每天都在继续,虽然说不会重复昨日,但是通常昨天和今天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人生是日子的积累,一直认为很多事情,自己过于忧虑,也是多余的,也许到 了某天,当然希望最好是能按着意愿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阅读(218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