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94772
  • 博文数量: 227
  • 博客积分: 1004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6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1 10:33
个人简介

网上的蜘蛛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7)

文章存档

2010年(19)

2009年(29)

2008年(179)

分类:

2009-04-25 00:01:05

还是这个季节,还是那间实验室,还是那些忙碌的身影。


下周一就是这届毕业生提交毕业论文初稿的时候了,看着他们那么认真的样子,他们执着的态度,还有对未来向往的喜悦,我似乎也看到了自己当初的身影。时间 飞逝,我已经来不及躲闪~倒是身边每一点点动静却很容易勾起对过去的回忆。


曾经很害怕要写毕业设计,因为往年在听学长学姐的毕业答辩的时候,总是被他们的内容弄得一头雾水,所以在我看来他们的毕业设计很高深,好担心自己能力不够而不能毕业。现在想想,也许多余了。也许当初的那份忧虑,多少地让我更加努力。


其实这几个月一来,我个 小东西都跟他们一起奋斗在IPv6的实验室中,我们也负责其中部分代码编写,直到昨天,我们才把代码调试通过。中间虽然我们犯了很多很弱智的问题,比如我 把+号写成-号,小东西也把X写成Y等等,以至于当我们找到错误所在的时候,激动只想拍桌子,然后陷入深深的懊恼之中。也许对于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生来 说,这个阶段也是最辛苦的,酸甜苦辣只能细细品味。但是我相信,你们跟我一样都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只是觉得,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就毕业了快一年了。这一年我也经历了许多,从最初的找房子,到择校读研、再到后来进实验室等等,觉得这一年有很多值得回忆的日子。


不多说了,时间还在流逝...
阅读(8179) | 评论(2) | 转发(0) |
0

上一篇:擦身而过

下一篇:写在五一前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yexin2182009-05-16 22:11:00

毕业的时候,都这样,只因不知去向

chinaunix网友2009-05-16 17:24:30

您是老师嘛,我也快毕业了,哎,心里好急,有点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