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0664
  • 博文数量: 132
  • 博客积分: 410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13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06-10 16: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2)

文章存档

2011年(2)

2010年(39)

2009年(91)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12-09 16:53:21

  今天,趁中午的时间到学校溜达了一圈,这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那么的喜欢学校的感觉。走在校道上,看着两旁的百年老树,树下一排排的自行车,整整齐齐的摆在宿舍楼前,感觉心里一下子静了下来,是彻底的平静。一座座教学楼,一个个塑像,还有偶尔点缀的超市、小店、湖、小桥等等,这一切和穿梭在校园里的车辆及或走或停的学生编织成了一副完美的画。
  毕业已经两年多了,可是对学校的那种感情却一点没减,无论是哪所学校,我都能找到那种熟悉的感觉,那种让我一下子就很踏实的感觉。虽然没有做教师,但我深爱着学校,那份感情将深深埋在心底。
  有时候,一直忙碌的工作,会让我很烦躁。把自己放到学校,就可以一下子冷静下来,且有一种很安逸的感觉,像是一种享受,此时,停下即是永恒。脑海里没有了工作,没有了是是非非的琐事,可以忘记一切,很舒心。这似乎是我放松自己的最好途径。就让此刻的我在这里静静的享受这一切吧!
  原来,自己一点没变…… 
  原来,还是那么喜欢学校的日子,喜欢那种感觉,感动于这静美的一幕……
阅读(343)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lorna2009-12-14 13:49:42

No problem. If I have time, I will go and see you.

chinaunix网友2009-12-14 11:34:42

呵呵,那你多来我们学校看看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