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30965
  • 博文数量: 234
  • 博客积分: 4966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332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3 01: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4)

文章存档

2017年(2)

2016年(1)

2015年(8)

2014年(11)

2013年(44)

2012年(27)

2011年(22)

2010年(30)

2009年(37)

2008年(6)

2007年(45)

2006年(1)

分类: WINDOWS

2012-11-24 11:07:36

微软的Windows 7 推出已经已经有一年多,广大实践者证明这不愧是微软到目前为止推出的Windows 视窗操作系统最成功的一款,广大群众也纷纷表示成功压力很大……呵呵,今天,本着软件软件及操作实践第一的精神,老饕就讲一件4个可以简单有效激活(破解)win7各大版本(包括旗舰版、专业版、高级家庭版等,但不包括企业版),朋友们也可以参看老饕之前的一篇小文《》 。


简明介绍激活(破解)win 7原理:OEM模拟激活

OEM 模拟激活,是指通过优先启动加载项将SLIC 2.1(或SLIC 2.0)加载到主板BIOS的“内存映射”之中,并有机结合重新生成一个相当于品牌机的模拟“OEM BIOS”,骗过操作系统的破解方式,具体又分为软改和硬刷两种。生成模拟“OEM BIOS”后,,再把引导移交给Windows 7以启动系统。最后,在进入系统的“瞬间”,实现OEM证书、OEM密匙与内存中虚拟“OEM BIOS”的校验过程并成功激活。一般来说,激活系统后,通过验证也是很容易的。

废话不都说,开始介绍简单有效激活(破解)win7 旗舰版专业版的4个方法!

方法一:直接利用“神Key”激活

直接利用“神Key”激活恐怕是最简单的一种激活方式,但是,这种激活方式也有些弊端,就是成功激活Win7 的概率不高。

具体的36枚神key,老饕已在之前的文章有过介绍,可以参看:

方法二:OEM“Key”人工电话激活

方法一中, 有一定的失败几率,但是老饕敢保证,利用微软的人工电话激活,可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安装时,选择电话激活,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因为使用的是微软电脑应答的400电话,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方法三:软改激活

到了今天的重头戏:利用软改工具,一键激活Win7。这种方法成功率相当高,基本没有危险,是目前最成熟又操作简单激活Win7方式之一。

目前,这类激活工具已经有很多,老饕特地提供4款亲自试用有效的激活工具,下载地址:。具体的激活方法可以查看这篇文章:《》。

方法四:硬刷激活(今天重点!)

其实,硬刷激活同软改激活的基本原理是一致的。但操作起来更繁琐一些,这里老饕会具体讲一讲。

先下载 ,之后要用到该工具合集包中的软件

第一步:进入“硬刷”之前,如果进行过“软改”破解,必须干净彻底卸载之,以免与“硬刷”发生冲突。运行提供的“BIOS SLIC校验备份工具”,查看是否具有SLIC 2.1(什么是SLIC 2.1,简单说就是Software Licensing Internal Code ,微软通过这个识别用户是否有使用OEM版本的权利)?

第二步:用电脑硬件信息检测软件确认电脑主板BIOS类型(相关软件很多,就不多做介绍了)。只要是AMI、Award、Phoenix三大主流BIOS类型之一,就可以用“万能BIOS备份工具”(硬刷激活工具合集.rar中也有喔)实施主板BIOS备份。提示:备份格式建议为:ROM。

第三步:根据确认的主板BIOS类型,选用相应的“硬刷”工具。如下图,其中:

A.原始BIOS,即:第一步备份的BIOS。

B.SLIC文件,在工具文件夹中已备调用(SLP无关紧要)。

C.证书,即:与SLIC品牌相应的OEM证书,在工具文件夹中已备调用。

至于方法,不必苛求“动态”,“超静”1或2均可。对于另外两种 BIOS类型,工具界面选项有所不同。友情提示:对于品牌机,不必刻意寻找相应品牌SLIC。刷入什么品牌的SLIC,你的电脑就成了什么“品牌”。

第四步,用提供的相应刷新工具,将含有SLIC 2.1的BIOS覆盖刷新现有的主板BIOS。这不完成后,成功激活win7就触手可及了。PSHP、Dell个别型号,设置了对于BIOS“加入信息”的屏蔽。如果要成功刷入SLIC,必须用相信应工具解锁。

最后一步:通过之前的操作,你的电脑已经具备了OEM激活的先决条件。在此基础上,安装相应品牌(注意:“相应”二字。必须与SLIC品牌相应)PC的OEM版本,就能实现安装后的自行激活。安装微软原版的Windows 7,需要导入相应品牌OEM证书和系统版本OEM密钥。如求简便易行,就用提供的“OEM密钥和证书导入工具”。最后,查看计算机属性,一定会有包括“OEM”的产品ID和“正版授权”标识。到微软进行验证,100%会顺利通过!

好了,这就是老饕提供的,基本上涵盖了激活(破解)win7的主流方法。如果还没有换win7 系统的朋友,趁这个机会不如一试!

转载自:


阅读(20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