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51924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0-05-29 01:13:39

经不起朋友的怂恿,前两天参加了2010杭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在网上报了名,然后到了星期六就去参加海选了。因为之前没有做什么准备,只是抱着试试玩玩的态度参加。中午一点多参加海选,早上起来说要不准备一下,因为要做讲演,还是简单写个稿子提纲,这样讲起来会脉络清楚一些。可是准备了一早上的稿子刚到现场,就被这边的朋友给否定了。说是课题和他们商业城的主旨不相符合,一想也对,所以赶快修改命题,往商场的主营业务上面靠拢,结合自己儿子,想想婴童早教产品是个不错的命题。在楼下的时候,每个人分配一个号,贴在身上,搞得像超男一样,哈哈。上去之后,就是排队候赛了。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看到许多人拿着样品来做展示,而我却只拿了一张嘴来了。海选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做创业项目介绍,一部分是现场推销。创业项目介绍完了后,不小心抽到一个小孩子的吸奶器。据说之前有选手拿到这个后,什么话都没有说就下去了--因为没有办法介绍。还好,我剑走偏锋,用着近乎开玩笑的方式来介绍,评委还是觉得有意思的。最后,他们“慧眼识珠”,我也侥幸晋级了。完了,电视台采访,我到觉得我在采访时讲的比演讲时讲的好,哈哈。
无论如何,whatever,这也算是一种体验了。不论下一步将会如何,我体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投投票,号就是我啦,大概在第3-5页之间吧,或者直接进入这里投票就可以了,先谢谢大家了。
阅读(9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